衰多口!😂 郑嘉颖『口快快』自曝自己孩子の性别,表情尴尬想『兜回』也来不及啦!😲 网友:恭喜嗮!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郑嘉颖与陈凯琳婚后即将升格当爸,但两人一直未有对外界透露宝宝性别,需问准长辈方能公布。

图片来源:Xuan

他今天在香港宣传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接受大马媒体联访时不小心自爆宝宝是「儿子」!

图片来源:易读

问及当爸后的他会否更加爱惜身体他表示,拍戏没得选择,一不做二不休,没有中间点,不然吃力不讨好,并直言:「以前拍戏没有压力,其实小弟也存了些钱,现在拍戏不是为了生活,但多了份责任心,万一家门不幸, ‘他’ 是败家仔怎么办?希望可以多留一些(钱)给 ‘他’,至少有个保障

图片来源:陈凯琳Instagram

他羡慕张晋和杨紫琼都有武功底子,所以打起来很有架势媒体问他会不会找机会去学,他不小心说溜嘴笑说:「给我儿子学吧

当媒体追问宝宝是儿子他才发现说错话,顿时愣了一下,随即赶紧补充说:「女儿也可以的…」眼看兜不下了,脸露尴尬自责,疑似担心宝宝性别外泄郑嘉颖尴尬努力辩解的表情,不禁让人笑翻媒体询及他刚刚有提到说担心未来孩子是「败家仔」,他继续耍太极避嫌说:「平时都是讲败家仔,没有人说是败家女。

图片来源:sohu

谈及2019的愿望,他即笑说:「身体健康」,更补充说:我说的是他们(陈凯琳及宝宝)啊!

两人宣布喜讯至今已经快满1个月,陈凯琳出席活动时已经可以看出明显孕肚。但她相当敬业,依旧踩着12cm的高跟鞋出席工作,让粉丝十分担心。她日前就在IG报平安说:“Don’t worry~I will be careful!”

图片来源:陈凯琳Instagram

郑嘉颖鲜少上打戏,看来是要努力赚奶粉钱啦!大家记得去捧场啊!

图片来源:sohu

无论如何,还是恭喜郑嘉颖做爸爸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