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正楠高调宣布已娶!俩人一起晒戒指公开求婚过程❤原来是黄翠如做主动的!? 网看哭: 太Sweet了~


昨日是TVB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这么大的盛世当然是全马观众都有在关注啦!萧正楠和曹永廉凭节目《兄弟大茶饭》贏得「最受欢迎电视拍档」,在说完感谢辞后,萧正楠突然深情向女友黄翠如表白,宣布已经跟黄翠如结婚:「我好多谢我太太!」全场欢呼!

动图/sina

图/orientalsunday

萧正楠说:「我现在很心神恍惚,一直希望感动到我太太,但我说不了那么多,谢谢翠如令我学习照顾人,成为更好的男人!」颁奖典礼当场“变成”两人婚礼,最终两人甜蜜亲嘴及拥抱,感动在场所有人!

之后访问时萧正楠说试过求婚失败,究竟他们是如何成为夫妻的呢?台庆颁奖礼结束后,萧正楠和黄翠如这对新婚夫妇齐齐在社交网上上载了戒指的照片,并公开了求婚过程!翠如BB非常感慨地写了一大段文字,看哭网民!

翠如BB「爱的宣言」▼

翻摄图/Instagram

某時,某地。

他在過山車上向我求婚,我在河邊向他求婚。

某時,某地。

沒有衣香鬢影,沒有氣派場地,就連一對合尺寸的戒指也找不到,然後我們在一個鄉村小市集,找到一對用餐具弄出來的小戒指⋯⋯ 就這樣吧。

那一刻,我們什麼也沒有,但我們擁有了對方。

證婚人問我們,為什麼是對方?

他說,她是那一個,假如到了下輩子,她遺忘了我,我要大力拍拍她的頭,她就會記起我,然後我們又再在一起,她就是那一個人。

我說,他是那一個,每次我跌倒,他總是坐在我身邊,讓我哭着說流血很痛,到靜止下來,然後拖起我,繼續帶着我走,他就是那一個人。

我們給對方的,是陪伴的承諾。

沒有奢華的浪漫,但足夠。

我們不是羅大樹和花萍。

我們不是馮汐然和顧成雙。

我們是蕭正楠和黃翠如。

那一天,天空出現一道彩虹,這是最好的祝福。

萧正楠亦上载同一张照片,简单留了一句:「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经历过求婚失败后,第二次竟然是黄翠如做主动!

访问时问到何时结婚,萧正楠表示是今年四、五月的事,二人于新西兰旅行结婚。

问他怎样向翠如求婚,他笑言想起都觉得尴尬,因为第一次是失败的,“当时我同翠如玩过山车时求婚,还找了全欧洲最快的过山车,怎知上去后她好怕,我拿起只戒指叫她看,她死都不肯看,我又怕戒指掉下去,最终终止这个行动,所以第一次失败了。”

图/Instagram

说到第二次求婚,萧正楠又透露:“你们不如问她啦!内子比较怕羞,我都不想讲太多,我都想用一个简单方式完成,注册后一直都想同大家讲,但中间发生好多喜事,嘉颖又结婚、跟着到展鹏结婚,突然间陈凯琳又有了,一直没机会,所以觉得今日正好讲出来!”

萧正楠指二人于新西兰注册,当时只有他们两个人,但事前已知会父母,问之后会否摆酒,他谓:“再谂啦!决定旅行结婚就是想低调!(为什么挑新西兰?)这我也不知道呀!她是旅游达人,是她选的,好辛苦先夹到期去,公证人都是当地找的。”

图/Instagram

二人注册时又出现搞笑事,当时二人拿着结婚申请书,但排错队去了判刑罚的法庭,阿萧表示:“她真的太可爱!是一个好女孩,我觉得今晚做得好,有个很棒的回忆,其实事前翠如都不知道,但我真的忍不住。”

俩人的幸福气息隔着荧幕都能感受到❤ 网民和其他艺人们纷纷留言送上祝福,恭喜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