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肉肉男比肌肉男更有女人缘,包包脸人缘好大屁股财运佳😆胖胖一族根本是人生胜利组!


六块肌、人鱼线、马甲线或45KG是你的人生目标?不管男女都向往一个完美比列的身材,男生追求“彭于晏”的身材,女神希望能成为Angelababy~

可是这真的是最好的吗!? 来看看以下的报导说些什么吧~ XD

中国报转述最新的研究报导,身材肉肉的肥仔,其实反而比肌肉男更容易吸引女生。据健身公司Planet Fitness最近找来2000位男女,做了一项“最具吸引力的体型”调查。不过他们却在回收女生的问卷中,发现了出乎意料的结果。

图/ettoday

据Planet Fitness的调查显示,70%的女生认,为比标准身材胖10公斤的男人更吸引人;除此之外,这些女生还认为“肉肉男对自己的身材比较有信心”,在已婚妇女的调查中,还发现有超过80%的女人很自豪自己嫁给“有爸爸肚的人”。

会有这样的研究结果,不仅是因为薄弱的审美观改变,耶鲁大学的人类学教授理查‧布利比卡斯更认为,这其中还跟“生物学”有关。教授表示:“肉肉男的体重增加,这有助于他们的免疫力。这些肉肉男还有可能比常上健身房的男生更来得健康。”

这名教授还说:“这种生理改变,也会让肉肉男买较为宽松的裤子,有助于精子存活、提高受孕率。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女生在择偶时的潜意识。”

图/新浪

另一国外网媒Girlslike更是指出,以面相学来说,微胖女才是最有福气的。过去更有研究证实过,男子和微胖女交往的幸福感比和骨感女交往多出10倍或以上!

文中更是指出,包包脸人缘好、大屁股财运较好!鼓励女生不要再盲目追求瘦了,肉肉女根本就是人生胜利组~记得要做过有自信的人!

报导更是提出5大重点,女生一定要参考参考啦!

图/Girlslike

# 脸上有肉人缘好

不知大家是否有发现,嫁入豪门的女星通常脸上都是圆润有肉。以面相学来说,脸上有肉的人人际关系好,甚至连财运都会加分,还能给人亿中亲切的感觉,让其他人更容易对你产生好感。所以各位拥有包包脸的女孩要好好珍惜自己,不要只是一味的嫌弃自己的脸,想办法变瘦啦!

图/Girlslike

# 下巴丰满晚年幸福

下巴丰满有肉的女子晚年运势都会比较好,除了对自己的财运及健康运势有帮助之外,就连后代的运势也会被眷顾的!

图/Girlslike

# 肩膀宽厚更吸引成熟男

是不是介意自己的肩膀太宽太厚,看似大只?原来在成熟男严重,这有着独特的个人魅力呢!另一方面,在面相学来看,女人肩宽代表住心胸比较宽阔,有容人之量,这股魅力容易吸引到事业有成就的成熟男人~

图/Girlslike

# 太细的腿劳碌命

是不是曾因为想拥有「铅笔脚」而拼命瘦腿?不过原来腿太幼是代表劳碌命,因为以前通常只有苦工或要挨苦的女子才会养成这种「鸟仔脚」呀,所以女子的腿不适宜过幼,最紧要系合比例~

图/Girlslike

# 屁股大不但好生养,还有……

屁股大好生养就听得多,但原来不讲都不知屁股丰满圆润的女子通常都有较好的财运~相反,屁股干扁、无肉的女子就会过得比较奔波,在传统相学角度来看,屁股细的女子真的比较不利于生育,所以屁股有肉对女性来讲真的好重要的!

综合以上5点,明显地话比大家知肉肉女先系人生胜利组呀,大家要为自己自豪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