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林允去整牙了!瘦了7公斤后脸走形, 颧骨突出令网民不敢置信:丑到~


林允凭借一部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爆红,成名后的她一直都有着一张鹅蛋脸,非常漂亮。

图/网络

先前曾坦承整牙,又积极减肥,最近跟网红徐妍一起录影片,被网友发现「脸型变了」,因为双颊凹陷,看起来甚至有点像五边形,截图曝光后引起热烈议论,有网友质疑林允“整完牙脸型都变了”。

图/ettoday

图/new.qq

图/new.qq

这段被徐妍采访的影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看了采访影片后,惊讶说林允看起来变很多,「这五边形的脸」、「真的怪怪的」、「垮了」;但也有人回应「截图问题吧」、 「我戴完牙套也这样,正常」、「还是美的」。

12月13日晚,林允通过微博上传敷面膜的视频,并回应脸变形,配文称:“林允脸型,怎么了?”

图/sina

视频中,林允敷着黑绿色的面膜,对镜咧嘴嘿嘿的“傻笑”,并在评论区一连晒出多张自拍,自证脸型并无变化。此外,林允还和网友互动道:“我脸型怎么啦?”十分可爱。

图/sina

图/sina

粉丝纷纷留言称:“你脸型没怎么!依旧好看又完美!”“哈哈没毛病!”“脸型没毛病,还是美的。”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林允的脸第一次被质疑了。早前,她为了电影拍摄的需要曾疯狂减肥,硬是将自己初恋脸变成了车座脸,当时可是让粉丝们一阵心疼。两次“变脸”令部分网民笑她是「迷之脸型」。

图/new.qq

图/new.qq

图/new.qq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