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张!不要以为行李架很安全, 大马女子在飞机上看到偷钱贼作案过程!乘客RM1500白白被偷走!


平时搭飞机的时候大家都会把随身行李及包包塞进行李架里,甚至连贵重物品都照放不误,但你知道吗?这样做是非常危险的!

示意图/sohu

大马有一个女网民在搭飞机的时候目睹偷钱贼明目张胆的作案过程!事后她把这个可怕经历分享到Facebook警惕大众。

原文如下:

第一次搭飞机搭到那么紧张哦!心扑通扑通地狂跳!想不到这事会让我亲眼目睹一切过程!

话说,今天凌晨我搭马航航班MH361从北京飞往吉隆坡的途中,看到了一个中国籍男子走去距离座位的前几个位打开了上面的行李存放处拿了一个背包回自己的座位。

过后看到他摸索着背包才打开,从里面搜到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很多钱。那位男子马上拿了钱包去厕所。

不久回来后,他把钱包放回去背包里,过后继续搜着背包,看他拿出几个袋子开了看看没什么又放回去,还看到他拿出护照翻了一下又放回。可能已经没有东西了,男子将背包放回原位。

我觉得他的行为非常可疑,想了又想决定通知空服人员。经过调查确定是有不见钱!我是紧张到,也害怕!不是我做坏事,我做好人都那样怕!

可是在下机时警方搜索不到那笔钱去了哪里!没有在那男子身上!钱去了哪里?难道有同党?最后那失主不见了500新币(约RM1500马币)和一张信用卡,可是那失主赶飞机去槟城,他决定不追究也不报案!

机场地勤人员告诉我他们有很多同党,前几天抓到十人团!这次大家疏忽没想到他会把钱交个别人吧!这里提醒大家不要那样放心把所有东西都放在上方的行李存放处,那是最危险的!

当大家都在睡时,那是最好下手的时机啦!空服人员也告诉我,大多数是中国旅客会做这事!以后还是重要物品随身携带好!

#太猖狂了
#太厉害了
#以后要小心咯

以上经历授权分享自原PO

她第一次遇到这样令她心惊胆跳的事!没想到飞机上也会有手脚不干净的人!而且还光明正大地拿走乘客放在行李架的包包!由于行李架是共用的,空服人员不会发现他不是包包的主人,其他乘客不留意观察的话也不会发现,所以偷钱贼才可以利用这点来行动!

示意图/todaycity

整个作案过程行为大胆,一点都不怕恶行曝光,最后还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把钱藏起来,连警察都搜不到钱在哪里!

这个故事教训大家贵重物品一定要随身!千万不要把钱财或护照放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外,不管身在何处都一定要有防备心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