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拍照小技巧,用手机也能轻松拍出神级美照!让你Instagram照片更厉害,一秒被LIKE爆!


每次都被朋友或是另一半嫌弃拍照很难看?那就赶快往下滑,把以下的8个超级简单的拍照技巧学起来,不出七七四十九天叫你就能变身拍摄达人,大家都抢着要你帮忙拍照,而且Instagram也会人气急升呢!一起来掌握一些好看拍照原则,就算手残都可以拍出值得让人一眼难忘的美照啦~

1# 了解手机的basic拍摄功能

现在手机的相机功能真的一流!不管是连拍、手动测光、对焦锁定在拍摄中都是很实用的。

(图片来自网络/搜狐

2# 运用好光线

光是摄影的灵魂,无论是用手机拍摄还是用相机拍摄都要注意光线的运用。光线运用的好能为你的照片增分不少。

3# 九宫格构图/网格功能

千万不要小看这个格子,这能让你拍出来的照片看起来匀称,也不会斜斜歪歪的!

(图片来自网络/搜狐

4# 特殊的视角

玩手机摄影视角特别重要,毕竟什么宽容度、景深这些手机是无法跟相机比的;但是你视角独特,那么拍出来的照片也不一定比相机拍出来的差。这里主要给大家介绍三种视角:仰视、俯视、微视角。

(图片来自网络/jmiewong

(图片来自网络/jmiewong

5# 利用影子或是倒影增加照片趣味性

不管是影子或是倒影,它都是一个能帮你的照片增加视觉兴趣和创意的好技巧!

(图片来自网络/jmiewong

(图片来自网络/八煙聚落

6# 善用HDR功能

HDR 功能能强化照片的颜色,让照片看起来更立体!

(图片来自网络/lmkqueen

7# 利用背景

经常在Instagram上看到一些女生拍照怎么那么好看?其实除了颜值以外,拍照的背景也是相当重要的。对的背景马上提高照片质感,让你一秒变女神呢!

(图片来自网络/lmkqueen

(图片来自网络/jmiewong

8# 后制修图

摄影可能需要时间练习,但修图可以快速上手!就算拍照技术再好,照片后期制作也是非常重要的!

拍了那么漂亮的照片除了收藏在电话的album或是上传到Instagram之外,当然要把照片带到现实生活中!阿编立马推荐这个Canon Mini Photo Printer (PV-123) 迷你相片打印机给你!超可爱的size收在pocket都完全不是问题,还有超独特的功能,立马往下看!

❧ 轻巧便携,多色选择

造型非常小巧,可随身携带,支持即拍即打,可玩性高。而且还有3种颜色(玫瑰金、薄荷绿和钛晶灰)供你选择,那么就能依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咯!

❧ ZINK™技术,无需墨盒

很多人一想到printer都会自然联想到墨汁!而Canon Photo Mini Printer (PV-123) 完全就没有这一个问题!暂新的ZINK™技术,不需要墨盒也能打印超高素质的照片呢!

❧ 可合图再print

每一张照片都超级美,犯选择困难症?Aha~Canon Photo Mini Printer (PV-123) 可是能把4张张片合在一张,再print出来,那就不再烦恼啦!

❧ 趣味Tile Print

除了合图,你还能多一项功能可以玩,那就是制造属于自己的拼图(jigsaw puzzles),让照片更有趣,更多不一样的呈现方式!

❧ 移动化打印,操作便捷

Canon Photo Mini Printer (PV-123) 内置蓝牙及NFC*功能,直接链接电话就能print照片啦!

❧ 专用APP,可以加入可爱元素

觉得自己拍的照片有点boring,或是想在照片上加入可爱的贴纸、边框或是文字?嘿嘿~你可以免费下载“Canon Mini Print”app,就可以随心所欲涂鸦与编辑照片了!真的是太好了啦~

一点都不占位子的Canon相片打印机,每一天都非常值得带出门,把最美好的事情打印出来记录生活,尤其非常合适爱写日记的朋友,加上照片会更有感觉呢!所以不管是出游,还是与朋友出来gathering都非常一定要把这个小巧的照片打印机随身携带哦!

欲知更多详情,大家赶快游览以下链接吧!阿编要去抢购一台了,bye bye~

Canon Malaysia 官网:my.canon
Canon Malaysia 脸书:Canon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