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优妈孩子一生不幸? 」苍井空感性自剖: “还是想要有自己的小孩, 因为我… ” 惹哭网友!


35岁苍井空曾经是AV界的“资深前辈”,于去年1月18日宣告退休,回归平凡女孩身分。


图/ifeng

日前她偕夫婿知名DJ NON造访宝岛,同时公布怀有5个月身孕喜讯,预告明年春天晋升人母。不过苍井空事后在社群PO文,吐露因自己特殊身分、孩子出生后被霸凌的担忧。


图/yahoo

据悉,苍井空日前在部落格抒发心情,提出“有一位曾是AV女优的妈妈,是否等于孩子的不幸?”疑问,她坦言自己孩子长大后,被霸凌的机率一定很高,“但我还是想要有自己的小孩,因为我和大家都有相同的愿望。”


图/yahoo

对于孩子出世后外界异样眼光,苍井空似乎早有心理准备。她说孩子的幸福取决于自身及成长环境,不是父母的职业,誓言会努力做好母亲角色,不让骨肉受到欺侮,对网友酸言不以为然。


图/sina

此外,苍井空也说,她的双亲、兄弟等亲友都知道她之前的工作,爸妈没反对也没赞成,但仍在背后默默支持,让她更坚定为俩老生孙子的意念,一番感性自白让许多网友十分感动,纷纷留言力挺偶像。

↓↓↓ 苍井空接受《苹果日报》访问视频 ↓↓↓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