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短发清纯少女照』首度曝光😍!网友却把焦点放在『她身后的海报』上,原来…..😮 网友:好酷!


杨幂日前微博追踪人数已经破亿,成为名副其实的流量女王,一举一动都是话题!

图片来源:杨幂微博

童星出道的杨幂从小美到大,她早在1992年便以童星身分在电影《武状元苏乞儿》中亮相,当时她在片中演得是周星驰的女儿,画面不多只有短短几秒的镜头,却开启了她的演艺生涯,从2004年开始每年都有作品,等于是在大众面前长大。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图片来源:China.com

但早期网路不发达,观众看到的只是萤幕上的杨幂,鲜少有机会一窥私下的她,昨天杨爸爸公开她的青涩旧照,但看了照片后网友却把目光停留身后牆上的海报,竟然贴着H.O.T!

照片中的杨幂留着肩上10公分的短发,身穿白色连帽外套搭配黑长裤,两手插腰,其中大拇指的部分还插在外套口袋裡,站姿有点酷哦~😍

图片来源:ETtoday

另外,杨爸爸曾在参加访谈节目时透露, 真正促使他决定让杨冪走进娱乐圈的原因竟然是成龙大哥当年的一番话。当年成龙要拍一个摩托车的广告片, 需要找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合作, 找了三四个女孩, 见了成龙大哥都很紧张。

图片来源:China.com

过后找到杨冪父亲,隨后与杨冪接触后,成龙看这孩子行, 也不怯场, 就启用杨冪拍了这个摩托车广告, 拍摄过程也进行的非常顺利。因此,杨冪的娱乐圈这路就慢慢开启了~

图片来源:China.com

以上资讯皆源自东方日报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