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的前男友伍允龙和朱晨丽拍婚纱照了!放下硬汉形象求婚!浪漫到~❤


伍允龙最著名的前女友就是钟嘉欣了!后来拍《城寨英雄》人气高上,和刘佩玥绯闻不断,观众都差点以为他们在一起了!伍允龙虽然在现实生活中没有拖友,传来传去都是绯闻,但TVB也待他不薄,在无线台庆剧让他和女神朱晨丽做一Pair!

由朱晨丽(朱朱)、王浩信、杨明、伍允龙等主演的无线台庆剧《兄弟》播放即将进入尾声,几对主角感情线愈见吸睛,而朱朱及伍允龙这一对都相当突出!戏中扮演何铁男一角的伍允龙放下硬汉形象大玩浪漫,向朱朱求婚,二人随即于伦敦多个名胜景点包括伦敦桥等,拍婚照留念。

图/on.cc

图/on.cc

图/on.cc

谈到这辑婚纱照果然与别不同,朱朱笑谓:“好多动作Pose都是我们自己创造的,他展武功我就展舞功。他有这么好的拍档就是我,才会有酱的画面啊!”

虽然只是拍道具相,但二人一点也不马虎,跳高加一字马“恶斗”,大展活力与身手,创造出一辑“潮爆婚照”。

全都是高难度动作▼

图/on.cc

图/on.cc

现实生活中或许暂未有计划披嫁衣,但朱朱却难掩憧憬的心坦言:“我自己都有想过,其实以后是不是要去欧洲,找点最浪漫的地方拍照。”至于戏中如王浩信及江嘉敏等会否一样如他们“收成正果”,朱朱笑答:“不可以剧透喎,我只可以说我们应该是最sweet那pair,真的进展得比较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