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基因😍大S儿子近照曝光, 站在小玥儿身旁成亮点👼姐弟难得同框网民大呼「好可爱」


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结婚8年,育有女儿小玥儿(汪希玥)和儿子汪希箖,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满。

大S夫妇很保护孩子,会尽量少让他们亮相在公众前。日前,汪小菲在微博罕见晒出一对子女的同框照,被发现2岁的儿子身高已经快追上姐姐,让网友看了直呼「弟弟是个高个儿」。

▲大S、汪小菲婚后育有一对子女。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微博/汪小菲)

据台湾Ettoday星光云报导,照片中显示2岁的汪希箖长高了不少,已经快追上一旁的姐姐小玥儿,两姐弟开心地踩着地板光影,模样非常可爱。

▲汪小菲参加台湾公益活动。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微博/汪小菲)

▲▼小玥儿和弟弟现在(上)、7月(下)。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微博/汪小菲)

而汪小菲和大S相当保护儿女,近期已鲜少公开分享姐弟俩的萌照,他这次罕见晒出儿女的同框照,也让网友看了纷纷惊呼:「玥儿和弟弟好高了哦」、「弟弟快赶上姐姐身高啦」、「弟弟是个高个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