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互换衣服!😱『国民男友』Danny和网红打得火热🔥,网上放闪唔使本! 亲口承认:刚开始不久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国民男友」许佳麟惊爆与《爱玩客–分开旅行》主持人恋爱ing, 原来他的IG上早有端倪,他也亲口承认: 「刚开始不久,我不隱瞒我是谈恋爱了,勇於承认就好!」

许佳麟在记者会上被主持人Aki 问说:「拍节目还是单身吗?」他立马尷尬回笑: 「这个事情不好说!」可是过后他即刻被媒体追问,见事態「严重」,他大呼: 「我死咯!」

他的IG上有不少与女网红 Julene Khor 的甜蜜合照,两人也大方互相標籤(Tag)放闪,他没有正面回答,直接说: 「对於感情的事,我不特地公开,大家看到、顺其自然就好。」可是他强调: 「並没有刻意炫耀。」

这也是自许佳麟跟主播关萃汶分开后再度传出恋情,问他不公开是不是上一段恋情太高调,所以这次特別小心处理,他称: 「男生到了一个年纪,自然会为未来打算和想多一点。」(以结婚为前提吗?)他答: 「看你们怎样想。」

再问他什么时候已经恋爱,他直接说保密、不方便透露,不过他的IG上自8月开始已经常上载他与Juline Khor的甜蜜合照,估计拍拖已有好几个月哦~💖

看两人的互动真的好Sweet啊!😍 祝福Danny啦~一定要幸福哦!

以上所有图片皆取自许佳麟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