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愿望成真!? 应采儿「凸肚孕味」照曝光, 陈小春松口认“准备好了”? 网民:有妹妹了~


自陈小春带着儿子Jasper陈胤捷上《爸爸去哪儿》后,一家三口的可爱互动更是吸引了大批粉丝喜爱。Jasper有着和虎爸虎妈陈小春和应采儿迥然不同的暖萌性格,萌化了不少电视机前的“姨母心”~

应采儿陈小春2010年结婚至今,只有Jasper一子,如今Jasper已经长成一个小大人了,同时也曾透露过想要个妹妹,对于Jasper的愿望,网民也表示十分期待一个暖暖萌萌的妹妹诞生。

Ettoday星光云11日报导,应采儿PO出和闺蜜邓丽欣的合照,两人穿着同款但不同颜色的帽T,她还搭配一件绿色宽松长裙,整个人看起来有些臃肿,说道:「这是一则广告…还没有收费…..也没有送我一件… 」虽然是一篇替好友宣传服饰的发文,但有眼尖网友发现,她的腹部疑似有些隆起,浑身飘出浓浓孕味。

▲网友发现应采儿疑似凸肚。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应采儿IG)

照片一PO出,立刻引来一票网友留言关心,「有妹妹了」、「这是怀孕了吗」、「这是不是肚子,又有了啊」、「肚子」,但也有人认为只是服装版型问题,应该跟怀孕无关。

事实上,应采儿多次透露了自己二胎想生女儿的心愿,日前和老公一起接受专访,面对网友的各式提问,不免被问到夫妻俩生二胎计画准备的进度,她先娇羞地说:「就…可以准备啊。」一旁的陈小春才刚准备接话:「上礼拜…」没想到,话都还没讲完,她竟然就自爆:「上礼拜准备了一下!」

▲应采儿疑似凸肚。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应采儿IG)

而还原陈小春的原话,他其实是表示,上礼拜儿子说了想要妹妹,让他认真考虑了生二胎的计画,一旁的应采儿更透露,Jasper近期常说想要妹妹和弟弟等话,他最后更逗趣地说:「所以我觉得加油吧!」网友也被夫妻俩直率、逗趣的互动笑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