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欠它一条命! 」大马”英勇菜狗“ 对抗20尺巨蟒, 牺牲自己的性命, 只为了保护主人一家!


“我们欠狗狗一条命!如果不是因为它,蟒蛇可能已经潜入我们家里。”

狗狗牺牲自己的性命,对抗20尺巨蟒,只为了保护主人一家人的安全!

砂拉越Sri Aman 某住家的一屋主,日前在呼叫家中菜狗,却不见它的踪影。于是,他便到屋子周围寻找狗狗,却惊见一只巨大蟒蛇正在勒紧奄奄一息的菜狗!

当时,屋主怒不可遏,手持木棍攻击该蟒蛇以让它放开狗儿,而蟒蛇疑因受惊吓而放开狗狗,并窜进附近的洞口躲起来。随后,男屋主急忙致电消拯局求助,而消拯人员下午约2时抵达该处,并展开近一小时的搜寻行动后,成功捕获这只大蟒蛇。

一开始,消拯局只派出3名消拯员到场,加上屋主及友人共7人,企图将巨蟒拉出洞穴,但7人使尽了吃奶之力,依然拉不动。消拯员只好拨电联络总部求助,再派来5人前来助阵,最终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才把巨蟒拉出。

消拯员说,这只巨蟒长达20尺、直径达16公分,而且在被捕时表现凶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