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看看印度首富女儿「世纪婚礼」✌210架专机, 千架豪华车, 5星级酒店招待5100名贵宾🔥就连Beyoncé都来了!


比马云还有钱的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的女儿伊莎(Isha Ambani)在12日与印度亿万富翁的儿子阿南德(Anand Piramal)结婚。不过婚礼还没到,豪奢排场就已羡煞众人,婚前派对更邀请到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和歌手碧昂丝等大牌出席。

现在就让你看看首富嫁女儿的排场,扶好你的下巴,张大眼睛看看了~

综合报导,印度首富穆克什预计在他耗资数10亿美元(约42亿令吉)兴建的27层楼豪宅「安迪利亚」(Antilia)为27岁女儿的易莎哈办婚礼,而这场婚礼从盛大的宴席、表演、舞会就已经维持一个礼拜。

东方日报指出,穆克什已於8日和9日在拉吉斯坦省(Rajasthan)乌代坡(Udaipur)包下有400年歷史的梅沃尔(Mewar)王朝城市宫殿(City Palace)和湖之宫殿(Lake Palace)等所有5星级饭店,供5100名宾客住宿,並安排200架次的专机及1000多辆豪华轿车接送宾客。

由於宾客的住宿、交通和活动开销全部由穆克什家族支付,媒体估计光婚前派对,花费至少5亿卢比(约2887万令吉)。

希拉莉与穆克什的妻子妮塔(右)和女儿(左)伊莎合影。

婚礼庆典政商名流云集,受邀宾客包括与穆克什有18年交情的希拉莉、宝莱坞女星琵艳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与夫婿美国知名歌手尼克强纳斯,和宝莱坞3K天王沙鲁克汗(Shah Rukh Khan)、阿米尔汗(Aamir Khan)及沙尔曼汗(Salman Khan),还有眾多宝莱坞及企业界名人。

碧昂丝9日晚间更为新人献唱,她在自己Instagram上分享一张身穿珠宝镶嵌的印度服饰和配戴精美首饰的照片。

印度首富穆什克·安巴尼Mukesh Ambani,印度油气巨头信实集团的董事长

据说世界上每100桶石油,就有两桶是信实集团生产的……

穆克什的个人总財富达470亿美元(约1963亿令吉),目前被富比士评选为印度最富有的人,去年更是超越马云成为亚洲首富。

穆什克一共有两儿一女,新娘伊莎是他唯一的女儿。今年27岁,被宠上了天,夸张到爷爷要看过自己最喜爱的孙女照片后,才能开始一天的生活

图取自:ifeng

易莎哈的未婚夫来头也不简单,现年33岁的阿南德.皮拉摩尔(Anand Piramal),是印度皮拉摩尔集团董事长,阿杰.皮拉摩尔(Ajay Piramal)的儿子,同样是拥有上亿身家资產。

图取自:ifeng

易莎哈本人於2014年从耶鲁大学毕业后,便加入父亲「信实帝国」旗下两间公司的董事会,在2015年时已被富比士评为亚洲最有潜力女性企业家之一。

这次婚礼將印度两大財团结为亲家,盛大程度自然不在话下,参加婚礼的宾客都能够透过专属手机应用程序,获得婚宴相关活动资讯。

正式的婚礼,将在安巴尼家族孟买的豪宅“安蒂利亚”举行。这栋豪宅,以大西洋传说中的岛屿命名,价值12亿美元,仅次于白金汉宫。

一共27层,拥有9部电梯,可停放168辆汽车的6层车库,1座庙宇,以及各种客房、空中花园、家庭影院、健身房、桑拿房、游泳池……

安巴尼一家6口本来就住在这里,有600多名仆人服侍,每个月电费高达700万卢比(约70万人民币)。

虽然开销多,但是首富很满意,“因为老婆喜欢住高高,俯瞰风景”。但后来……因为首富觉得风水不好,他们又弃住了这栋豪宅……

首富穆什克是个宠妻狂魔,对待妻子妮塔几十年如一。

妮塔可不是什么傻白甜,她是慈善领域的国际知名人物,曾被评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女性“,还斩获了”印度商界第一夫人” 美称。

穆什克对她更是好上了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