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敦马孙女怒呛「反ICERD集会者」很恶心!连续三张图说明她多生气!就算被攻击也不在乎?!


巫统及伊党8日举办反“消除一切种族歧视国际公约”(ICERD)集会,欢庆政府不签署有关公约,出席集会的人数多达万人,整座城市几乎挤满了白衣人,对此,首相敦马哈迪孙女即吉打州州务大臣拿督斯里慕克里的女儿瑟莉娜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帐号,直接表达对反《消除一切形式种族歧视国际公约》(ICERD)集会感到失望,怒呛他们非常恶心!

翻摄图/Instagram

敦马哈迪的17岁孙女日前在个人Instagram限时动態中发布了数张照片,显示了在反ICERD集会期间的鸟瞰图,並表示:「令人噁心。采取一切进攻,我不在乎。非常令人失望。」 等字眼。她在照片右下方也写道,2020宏愿就此结束,全都因为你们(集会者)。

虽说Instagram限时动态已经消失,但截图在网上广泛流传。▼

图/chinapress

网民对此回应:「你对那些参加集会的人说是噁心,那你应该先对自己感到羞耻。」、「那些你称之为“噁心”的人,可能就是那些把你的祖父和父亲带回王位的人。」、「对你感到羞耻」。

在另外一个限时动態中她似乎在回应网民,她写道:「看到自己种族的人如此讨厌,歧视并成为恶霸,真令人失望。」

她认为,是歧视成就了这群恶霸。▼

图/诗华

「一旦他们不同意一件事,他们会立即追踪你,并说出最伤人的话,只因为他们觉得被冒犯和打扰」

在她的第三个IG故事中,则写到:「如果你认为评论一些负面言论,就会让我后悔我所说的,或者内疚,你真的在自欺欺人,我是在很冷静的情况下说出这番话。」

图/诗华

由伊斯兰党和巫统合作发动的反ICERD集会,已改成“感谢”政府不签署ICERD的集会。主办方原本预测出席人数会达50万人,预计6点疏散,但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唯有提前一个消失结束,吉隆坡总警长拿督斯里马兹兰指出,反ICERD集会共有5万5000人出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