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肥一场⚡ 钮承泽剧组解散, 任贤齐肥成100公斤“油腻腻大叔”, 电影却没了… 网民: 只能多唱几遍伤心太平洋了!


导演钮承泽(豆导)日前被爆出性侵,震惊演艺圈,连正在拍摄中的《跑马》剧组也确定解散,最大苦主莫过于男主角任贤齐,肥成了“油腻腻大叔”,电影却没了,全部的努力都白费了。

任贤齐作为该片男主角,为了该片做出巨大牺牲,他自3月开始增胖计画,才2个月就养成浑圆巨肚,从原本74公斤暴肥到100公斤,在变胖期间,连粉丝都认不出他来,开演唱会时,大家还以为他是暖场嘉宾。

短时间内爆肥也让任贤齐身体健康出现异样,他曾在受访时坦言,每天晚上都因为胃酸逆流惊醒,「喉咙都肿了,讲话唱歌都有点沙哑。」

虽然为了电影牺牲颇多,但认为剧本写得好,再辛苦都值得,没想到半路闹出豆导性侵风暴,大半年的准备都白费,让网民都同情他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只能回家多唱几遍伤心太平洋了!」 、「真衰」

图文整理自 weib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