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订酒店,就能折扣高达58%*?旅程节省更多,只在Expedia.com.my附加优惠~


去旅行最烦恼的是什么?那就是订购机票、酒店,以及plan行程啦!

尤其是Planning行程真的非常让人烦恼!到同一个国家以及去不一样的地区或是城市都需要预定不一样的酒店;一次过游走多个国家也需要预定不一样的酒店,那么烦人的事情现在终于可以简单解决啦,而且还有discount呢,简直爽到没有朋友啊~

(图取自网上/Wanderchu. 旅日記

Expedia.com.my二合一平台,让你轻松订购机票以及酒店,而且现在还有超级诱人的附加优惠『Add-On』,只要通过Expedia订购机票即能解锁高达58%*的酒店折扣!

Expedia附加优惠『Add-On』是什么?

★ Flexible优惠

非常flexible的优惠!买了机票后,出发前一天前订购酒店都完全不用担心,高达58%*的优惠依然在等待着你呢!

★ 预定超过一家酒店

不只是apply在一家酒店,在同一个旅程中不管你booking多少家酒店,你都能同时享受附加优惠!

例子:韩国旅游

比如说你飞行目的地是韩国首尔,回程地点是韩国釜山,订购机票当天起至启程前,在这一段时间里你能够在不同的旅游地点预订多家酒店,并享有高达58%*的附加优惠哦!

例子:欧洲旅游

大多数的人到Europe旅行,通常都会多个国家,比如说德国、比利时、法国、荷兰、瑞士、奥地利等等,每一个国家都必须订购酒店,但是有了这一项附加优惠,就算多少家酒店都可以获得discount哦!

马上订购 ❧ 请点我!

(图取自网络/Shaine

如何解锁酒店优惠?

步骤1:游览网页

马上点击Expedia.com.my/AddOnAdvantage 

步骤2:订购机票

只要通过Expedia.com.my订购机票!一旦购买机票成功即能解锁,精选酒店马上获得高达58%*的附加优惠呢!

步骤3:订购酒店

得到附加优惠就要马上使用?你错了!酒店你不用当下做决定,可以慢慢挑选喜欢的,做了research再booking都没问题!最值得推荐的是,你开启旅程的前一天,都还能预定酒店以及享有高达58%*的折扣哦!温馨提醒,优惠只限于精选酒店哦!

马上订购 ❧ 请点我!

我的老天鹅!Expedia.com.my简直就是每一位内心住着自由灵魂旅人的福音啊!不但只是能够自己掌控一切的行程,不必跟随旅行团那样赶赶赶,还能住入自己喜欢的酒店并享受优惠!

“旅行是唯一让你花了钱,却变得更富有的事物”,趁着这个优惠,一起出走吧!

欲知第一手的优惠详情,请点击Expedia 官网Expedia.com.my ★ 或是下载Expedia应用程式,让你不管在哪里,不管什么时候都能马上订购酒店、机票以及机票+酒店哟!*需符合条规,本次促销的库存有限,并视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