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害人⚡!槟城『环岛赛跑』意外导致2人双腿折断,还被爆是非法比赛!😡主席:未获政府承认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昨日(9/12)凌晨开跑的环岛接力赛,先后发生2起涉及选手和工作人员的车祸,导致3人受伤。

当时,51岁护送员骑Motor载着候补选手到Bayan Lepas蛇庙附近的接力站准备取代无法参赛的选手时,被醉酒司机撞到!2人分别双脚折断、头部受创及身体多处受伤,跌落马路时满身浴血,被送到医院抢救!重伤的护送员事发后昏迷不醒,初步了解,脑部有瘀血。候补选手则在较后转送私人医院,今早进入手术室动手术。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另一车祸则涉及在场维持秩序的治安队队员,该队员是在Jelutong一带被汽车撞伤。

疑醉驾的男司机当场被捕,被送到医院抽血检验酒精浓度是否超标。

图片来源:中国报

据了解,车祸发生时天气良好没下雨,但週遭环境昏暗。“事发路段有3条车道,根据现场遗留的车子和摩多碎片显示,碰撞是发生在中间车道。” 警方至今仍未对该车祸发言。

槟州青年与体育委员会主席孙意志在事发后发文告时说,此活动并没有获得州政府承认

图片来源 :光华日报

他已向大马体育理事会查询,当局事前并未收到主办单位槟城业余田径协会(PAAA)于12月9日举办环岛跑到通知“按照程序,主办方必须在至少1个月前致函通知当局,并获得允许。”大马体育理事会也未致函要求槟州政府发出“不阻止”(tiada halangan)函件,以允许该活动举行。

图片来源:中国报

他强调,槟州政府不是主催或联办单位,因此在发生事故时,责任不在州政府,而在主办方。

询及环岛跑是否合法一事,孙意志说,目前需等警方等其他单位的报告出炉,才能判定。至今,PAAA仍未联系他的部门。

车祸后,赛事并未停止,其他组选手仍继续完成比赛。据了解,此赛事全程并无封路,但除了每组的摩多队友,主办单位也有派车队及槟岛治安队监督赛事。

图片来源:中国报

以下为事发片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