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刹惊现卖鱼西施!帮家里卖鱼的「高挑马尾正妹」引暴动!男网民流晒口水:就连杀鱼都美过人!


走,Jio团去菜市场买鱼🐟

今年2月时中国江苏有一位22岁鱼贩正妹爆红,当时媒体还以「气质直逼刘亦菲」标题赞赏她,时隔几个月,近日又有一个卖鱼美女崛起啦!

图/yahoo

截图/视频

一名原PO网友5日在Facebook Group「爆废公社二馆」分享了这名卖鱼正妹的照片,并开玩笑表示「妈,我以后都帮你去买鱼」。

图/Facebook

照片中卖鱼正妹留着空气浏海、绑着俏丽马尾,即使穿着绿色围裙也遮掩不住她的好身材,一边招呼客人一边帮客人处理购买的鲜鱼,看似非常熟练。

图/网络

据悉,照片中的地点是在台湾彰化的社头市场,网友看到后照片也纷纷表示「纠团吃鱼啰」、「下彰化光顾!」、「突然好想吃鱼」、「太性感了」、「想帮妈妈去买鱼」、「生意一定很好」、「我不喜欢吃鱼,但我愿意为了她去买鱼」。

图/网络

不过也有不少网民通过照片和视频认出该正妹是一名网红直播主,名字是「刘芃芃」,同时也有在接商摄、戏剧、代言的工作。刘芃芃发现引发热议后也在个人脸书惊讶表示「只是回去帮忙而已」,没想到会引发这么大的回响。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根据台湾《苹果日报》报导,她家里卖鱼已经是第四代,超过31年,她从小就会到市场帮忙,所以挑鱼、杀鱼这些工作完全难不倒她!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