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 12月7日 & 8 日(星期六)吉隆坡大封路⛔ 受影响的路段有… SHARE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注意注意!吉隆坡市区的6条道路将会在12月8日封路!

配合反《消除一切形式种族歧视国际公约》(ICERD)集会的进行,警方将会关闭拉惹路(Jalan Raja)附近的6条道路。

根据警方发出的消息,吉隆坡市区的6条道路将会在12月8日早上6点开始封路。受影响的道路分别有苏丹希山慕丁路、巴刹口路、敦霹雳路、端姑阿都拉曼路、拉惹劳勿路和拿督翁交通圈。拉惹路将会在12月7日晚上全马封路。

警方将会在12月7日晚上7点开始,在拉惹路和附近地区巡逻和维持交通秩序。

大家应该要尽量避免在12月8日前往吉隆坡市区,以免增加吉隆坡市区的交通阻塞。

【吉隆坡封路通知】

日期:2018年12月7日至12月8日(星期五 & 六)

时间:7日晚上7点开始 , 8日6点开始至集会结束

受影响路段:

  • Jalan Hishamuddin
  • Leboh Pasar
  • Jalan Tun Perak
  • Jalan Tunku Abdul Rahman
  • Jalan Raja Laut
  • Bulatan Dato Onn


图/thesta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