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星蒋劲夫家暴日本女友后自首!明星监狱生活大曝光, 独居5平米空间, 早餐居然吃那么好?


蒋劲夫2012年在《轩辕剑之天之痕》饰演“陈靖仇”一角成名,还被誉为“胡歌接班人”,近年他事业平平,今年更暂停事业到日本留学,未料他20日在微博坦承对日本女友动手,昨下午他在日本被捕,被铐上手铐的照片也曝光,引发中国网友热议。

图/sina

根据《凤凰网》报导,距离蒋劲夫在日本自首,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周。近日,日媒报道了蒋劲夫被关后的生活。

图/ifeng

报道中称,在检察官决定是否起诉之前,作为嫌疑人的蒋劲夫将在东京拘留所至少待10天,而由于是名人的原因,所以给了他一个单间小屋,不过活动的范围也不是很大,只有有限的5平方米。

图/ifeng

对于他来讲可以唯一不满意的就是失去了人生自由,但其实自由度还算高,他被允许每周外出选购一次食物和生活用品。虽然所住的拘留房间仅仅只有5平米,但里面所需的基本生活条件都有。而且夫仔必须严格接照监狱里的作息时间进行,比如早上6点左右起床,晚上9点就要就寝。

图/ifeng

吃的方面还不算差,至少荤素菜都搭配得很好,日本人做事非常的认真,相信这一方面是很不错的。而当下夫仔的情况其实并不乐观,所处的罪名也不少。毕竟在此之前他存在二次施暴,而且对于自己的行为他也是承认了。

图/网络

日媒还表示,如果与被害人达成和解,也有很大的可能被不起诉或者直接释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