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贱男黄子恒」约香港女歌手开房, 他要求「人魔大战」的露骨信息被公开!网民: 根本把她当妓女一样Order!


TVB御用贱男黄子恒近日被爆出桃色新闻,女粉丝指他搞大她肚子后即玩失踪,气得她向港媒大爆料!结果他与粉丝各执一词,不认自己是孩子的爹!事实上,黄子恒之前早有前科,两年前介入歌手裕美婚宴,原来裕美这单之后他并没有收手,这次他真的踢到铁板了!

图/网络

香港歌手迪子向港媒爆料黄子恒曾约她开房,而且露骨信息让你完全不敢相信这是他!网民读完内容后惊讶:人面兽心!

根据《东网》报导,他看中拥有35E胸器的歌手迪子,曾经在半年内先后约过迪子三次,哄对方去他家“提供服务”。以下图片全部取自《东网》

朋友圈暧昧对话截图▼

迪子拒绝他的要求后,他竟然超没品地用粗口骂她,但隔了几个月他又找新借口,说邀迪子去他家里玩big big channel live唱歌,但迪子见他将琴放在床尾,迪子不是蠢的,当然没有应约,之后他就没再找迪子。

▼歌手迪子 (图翻摄自Instagram) 

迪子承认确实有件这样的事,直认嬲对方不是男人,对人基本尊重都没有。迪子接受《东网》访问,她表示与对方认识十几年,对方一直好正经,直至她一个玩SM Feel的MV出街后,对方才有所行动,她说:“佢开始Send啲奇怪嘢畀我,仲约我去开房,我唔知佢讲笑定认真,梗系冇去,佢成日扮深情同正经,有时我都谂系咪误会咗佢,但睇到佢疑搞大粉丝个肚,我觉得做朋友要带眼识人。”(他开始Send一些奇怪的给我,还约我去开房,我不知道他讲笑还是认真,当然是没有去,他整天扮深情和正经,有时我都在想是不是误会了他,但看到他疑搞大粉丝的肚子,我觉得朋友要带眼识人。)

根据迪子和黄子恒的对话截图,见到男方前年万圣节想约迪子去开房,其实前年6月黄子恒才被爆偷食人妻裕美,想不到4个月后就有新目标。当时拍着《降魔的》的黄子恒认真入戏,打算想约迪子出来玩“人魔大战”,并说:“依家出面啲细酒店都好平,但我惊我咁夜先入去佢要我身份证登记。”(现在外面的小酒店都好便宜,但我怕我这么晚进去他要我身份证登记)之后就提议去九龙塘,但迪子表示自己对SP(sex partner)关系没有兴趣而拒绝。对此,迪子坦言觉得黄子恒不尊重女人,亦谓对方有需要应该去“揿钟仔”(找妓女):“呢啲钱都要悭。”(这些钱都要省)

▼以下访问取自《东网》,从粤语白话译成中文方便阅读。

记者:怎样认识黄子恒?
迪子:我认识了他好久,入行前夹band的friend介绍认识。

记者:认识了几年?
迪子:超过十年。

记者:你和他一直是什么关系?
迪子:普通朋友关系,他以前有跟过我学琴。

记者:多久之前?
迪子:我想大约是五、六年前,他第一堂就给了十堂钱,但只是学了两堂。

记者:想和你混熟先找你学琴?
迪子:好多朋友都找我学琴,我教琴的嘛!

记者:你们之前有没有约过出来出街?
迪子:有的,普通朋友出来吃吃喝喝聊下天。

记者:单独出来?
迪子:是呀,但我们认识了十年都没事,直至之前就send了那些奇怪讯息给我,我不知他当讲笑还是认真,那我当他讲笑,我这样回应回他,他都不应该小气,如果他当玩的话。

记者:你拒绝他,他就用粗口骂你。
迪子:我就有一点生气,因为没什么人够胆用粗口骂我。

记者:你之后没有再应他?
迪子:是,之后他再找我,其实他找我每次都好像有些事情要帮忙做,可能有些东西他不懂得弄,每次都有不同借口找我,最后一次撩我开live,但因为我上年受了伤,心情都不好,开什么live啫!

记者:他第一次找你说“提供服务”有没有吓到,讲这么露骨的话?
迪子:其实他之前讲的东西就已经好怪,可能约你开房,但我切切实实告诉他我不会和他开房,我不会和朋友做这种事,只会和男朋友。

记者:他说开房你有没有吓到?
迪子:我不知道他讲笑还是讲真,我当他讲笑,但我都明确跟他说不会开房。

记者:他几时开始找你讲这样奇怪的话?
迪子:好像自从《一莲托生》MV(充满SM感觉的MV)出了之后。

记者:你和他本身都没有男女之间的好感?
迪子:已经做了这么多年朋友。

记者:你们单独出来喝过酒?
迪子:喝过咖啡,也喝过酒,真的一次起两次止,因为以前是一大班friend这样认识,会没什么防范,我真的刚刚读完书就认识他,十几廿岁认识的friend会没什么防范,觉得他如果有企图应该一早就会有企图,不会认识了十几年突然有兴趣,还有那些friend认识得我久都会把我当男生看待。

记者:他近年突然对你这样有没有觉得好奇怪?
迪子:是呀,因为我不觉得对着认识很久的朋友有女性特质,我对那些认识了很久的男性朋友会粗声粗气,所以我觉得他突然这样好奇怪,不喜欢这样,还有朋友对我好重要,认识了这么久,现在没了认识十几年的朋友好可惜,其实我不想这样。

记者:有没有单独去过他的家?
迪子:我去他的家教琴,但真的是朋友这样。

记者:有没有发生任何事?
迪子:上课真的好正经的,真的是上课。

记者:自从几时没有再应他?
迪子:就算他讲了些好无赖的话我都还有睬他,但因为他的回答和行为越来越过分,觉得他要改,但他似乎不会改,如果不是不会发生这件如此大件事(搭上女粉丝),大人要负责回自己的后果,但其实小朋友是最无辜,如果4个月的话已经是个BB,是人命,BB才是最大的问题,我觉得我这些好小事。

记者:他发生这件事你有没有找他?
迪子:当然没有啦!我又不是他阿妈,这些应该他家人教啦!

记者:和他现在再无联络?
迪子:没有。

记者:不再是朋友?
迪子:不会再是朋友。

记者:你知不知道朋友圈中,他还有没有撩其他女生?
迪子:不知道。

记者:恨这个人吗?
迪子:对他没有感觉,但他会整天扮深情讲话,又会扮正经。

记者:被他搞得心动过?
迪子:是会令我觉得自己是不是误会了他。

记者:有指他因为这件事事业玩完,会被无线雪藏,觉得他应得?
迪子:我不知道,但我好相信因果,如果真的天生我才必有用,就算他不做这份工,如果他肯努力,在这个社会都可以找到东西做的,又未到绝路,如果他真的改的话。

记者:如果他找你你会不会帮他?
迪子:蛤,我不想理呀,能不能呀?现在觉得麻烦事都是少理好点,还有要小心点认识朋友,虽然觉得可惜,但真的要舍弃损友好点。

记者:其实除了他,是不是都有不少男生经常这样撩你?
迪子:是呀,所以都是件好事来的,不好再来惹我啦,我是不惹得的,麻烦事我不想搞这么多,有时间做点有意义的事好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