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大机会“偷吃”? 牛津研究: 女生食指比无名指长易「出轨」… (附上测试)


会不会“偷吃”从手指就能看出?

英国牛津大学一项研究发现,女性的手指长度与感情忠贞度有关,食指比无名指长的女性较容易吸引到男性,因此在感情中也较容易偷吃。


图/istockphoto

综合报导指出,英国牛津大学最近进行了一项研究,科学家在实验中测量275名女子的手指长度,并采样她们的DNA、要求她们进行感情心理测验。结果发现,左手食指比无名指长的女生较有女人味、更容易吸引到男生。

科学家认为,女生食指比无名指长,与胚胎时期在母体内接触较多雌性贺尔蒙有关,因此让这些人更女性化。相反的,假如女生胚胎时期在母体内接触到较多雄性贺尔蒙,就会比较男性化,无名指会比食指长。

不过研究也发现,由于食指比无名指长的女性较容易吸引到男性,她们在择偶时有较好的条件,因此也可能出现对目前伴侣不满、甚至是偷吃等情况。


快点拿起手来看看吧!
看一看你是哪一种类型的人…

 

图/theworldnews

Type A :无名指比食指长……“you’re a charmer”

A型人充满自信与魅力

你虽然不懂察言观色,但受到身边的人欢迎。具备优秀的解决问题能力,所以身边同事或朋友有问题时,都会向你询求意见。

Type B :食指比无名指长……“you’re a born leader”

B型人 自信满溢又尽责

B型人做事积极有效率,顾家性格的你渴望领导别人,即时有时你过于心直口快,但机智与自信,总是能解决问题。

Type C:食指与无名指一样长……“you’re a good communicator”

C型人 作为协调的好听众

各方面都很平衡的人,也是很好的听众。你可以在别人需要的时候,适时帮忙,也较具备同理心和贴心特质,善于帮助他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