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大马人最不想收到の圣诞礼物 Top 10!第一个最让人傻眼!网民:再收到就绝交!


又到圣诞~ 又到圣诞 ♫♪

图/jituwang

Christmas最开心就是玩交换礼物惹❤ 总是抱着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小编整理了一下,大马人最不想收到的10大圣诞礼物,到底是什么?快来看看你有没有收过/送过给别人吧!

Top 10 巧克力

是不是有惊讶到咧?老老实实,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巧克力的,不过如果是Chocolate控就另当别论啦~

图/taobao

Top 9 Tissue

虽然很实用,但也太没有诚意了吧?Cincai敷衍的感觉!

图/anthropologie

Top 8 笔记本

小编去年就收到了3本!谢谢你们在这个科技时代提醒小编不要忽略手写的重要性┑( ̄Д  ̄)┍

图/taobao

Top 7 锁匙圈

欸这个好像是最不想收到的手信吧?走错棚了喂!

图/taobao

Top 6 冰箱磁铁

如果磁铁长得很特别,又或者特别用处的话,还是可以收一收的q(≧▽≦q) 就好像下面这种!

拼图/网络

Top 5 玩偶

同理,公仔不是人人都爱!容易囤积灰尘、尘螨,还很浪费位子!

图/my1styears

Top 4 相框

真心的觉得,没什么卵用┑( ̄Д  ̄)┍

图/youzan

Top 3 水瓶

不懂为什么,圣诞节送的水瓶虽然设计漂亮,但一摔就破…Why?

图/etsy

Top 2 马克杯

够了Wor,年年都是马克杯,你不Sien我都Sien啦!

图/gentletw

Top 1 摆设品

呐呐呐最令人讨厌,稳坐冠军的来了!就是它!摆设品!包括音乐盒啊、水晶球啊这类“唔等洗”的东西,而且还要是圣诞摆设品!除了圣诞节的时候真不知道它在其他日子可以干嘛?!

图/xiniaoftp

虽然大家都很讨厌以上这些礼物,不过还是要满怀感激地收下哟~ (露出天使般微笑👼

大家不妨送送纸钞折花啊,又有心思又漂亮又实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