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尴尬抢劫案😂』笨贼想抢走金链,老板神预测先锁好门 网友:傻孩子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泰国日前发生一起笨贼抢劫桉,一名27岁男子试图进金饰店抢走金项链,却被反锁在门内。原来是金饰店老闆早已惊觉不对劲,于是先把玻璃门锁上,最后男子只好尴尬走回柜台,把金项链还给老闆。

⬇️下图为笨贼假装试戴金项链。

据当地媒体报导,这名抢匪声称当时因为刚失业所以缺钱用,决定去金饰店抢劫,但由于他一进店内的表情就非常紧张,戴上项鍊后,故作镇定调整,种种怪异举动让老闆早有警觉,于是先将玻璃门锁上,并按下保全系统。

⬇️下图为笨贼带着金项链欲逃跑,但怎知老板早已淡定锁门。

没多久后,小偷觉得时机差不多成熟,便突然转身朝出口冲过去,才发现玻璃门早已上锁,只好尴尬的走回柜台,乖乖把金项链还给老闆,事后,抢匪也被随后到场的警方逮捕。

不少网友看了这段监视器影片后都说,“超级尴尬!”、“哈哈哈!真可惜”、“傻孩子……”也有网友开玩笑表示,下次小偷应该选个没有门的店来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