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打人视频疯传!飙车族Ignore警察劝阻,继续狂飙被警察『狂揍一顿』?! 网友支持:该打! (内附影片)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星期日凌晨1时40分,1名警察在Sri Gemilang大桥附近巡逻时,看到一群Mat Rempit在路上飙车,完全罔顾其他人的安全!那名警察立马上前追捕一辆逆向行驶的摩哆车骑士,谁知那骑士竟然不停车,还一路狂飙到某餐厅外!最后他为了闪躲餐桌,摩托失衡倒地,追在后面的警察立马用拳头制服他,再将他和同党带回警局查办!

图片来源:The Malaysian Times

图片来源:Facebook

被打的骑士之后不满警察殴打他,要报警告他!

图片来源:新闻中心

布城警区主任罗斯里助理总监于今日发文告指出,打人的警员和飙车骑士都会被警方调查。警方将以伤人角度调查该警员;同时,飙车族也被警方开出4张交通罚单,当中包括无牌驾驶路税过期没有保险没有车牌

图片来源:光华日报

火爆警员殴打飙车族而涉嫌伤人,甚至还有可能导致「铁饭碗」不保,但他殴打飙车族的举动却引起许多网民支持!脸书上疯传这则长达48秒的视频,短短两个小时就有4万2000个网民浏览该网站视频!该视频被分享了280多次,有500个网民留言表达各自的意见。

以下为记录事发经过的影片。⬇️⬇️⬇️

有网民认为警员殴打飙车族很正常,原因是飙车族危险驾驶可以导致他人伤亡事件发生,因此必须尽早阻止他们继续这种危险举动,有者甚至还抨击飙车族是社会的垃圾!

另外,有网民认为警员之所以脾气暴躁或许是因为他从早工作到晚后已经疲惫了,但还是要追捕飙车族;多数网民都认为飙车族应该受到教训,若发生在外国如美国,当地警方会采用电击枪来直接对付飙车族。

你们对此事有什么看法呢?

以上影片取自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