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羊皮的色狼!台湾著名导演钮承泽爆性侵女工作人员!假借聊天下手,受害者“重创”!


现年52岁的台湾资深导演钮承泽是满族最古老的姓氏之一钮祜禄氏的后代,他曾制导过由阮经天、赵又廷等主演大卖电影《艋舺》。

图/光华日报

图/小智的電‧癮‧強迫症- 痞客邦

但近日却爆出丑闻,据台湾媒体报道,钮承泽对新作《跑马》电影工作人员小美(受害者化名)下手,他以聊天为名,约女方到住家再对她下手,受害者身上多处受伤,其中下体更被检出多处撕裂伤。事发后,让小美身心受创,与朋友的陪伴之下到警局报案、录口供。

图/ETtoday新聞雲

小美的朋友向媒体透露称,自从小美加入剧组后,钮承泽就不时对她献殷勤。在11月底,剧组原本要开会,但钮承泽以身心状态不佳而取消,但他却又约小美和长官到家里聊天。

图/中時電子報

事发当天5点抵达钮承泽家里后,当时屋内还有其他的人,后来各人陆续离开,小美长官因宿醉想早点回家休息,当时钮承泽就说自己很尊重女性,于是小美的长官就先行离开。

一开始,钮承泽和小美都是正常聊天,但钮承泽突然兽性大发,开始抚摸小美,随即把她扑倒、强吻、扯衣服、袭胸等,对她进行各种粗暴行为。

图/三立新聞網SETN.com

报道中提到,当下钮承泽因无法顺利进行性行为,最后只靠“指交”了事;干案后,钮承泽试图要向小美道歉,但小美赶紧辞职闪人。小美在朋友的陪伴下,到医院验伤发现,她除了手臂有多处淤青之外,下体也有多处撕裂伤。

图/Weibo

媒体就此事联络钮承泽,但他迟迟没有接电话,或回复讯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