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气象局黄色警报 ⚠ 这些州属未来几天 (日期: 2018/12/6 )将会下暴风雨!要注意水灾~


注意 ⚠ 马来西亚气象局对国内部分州属或地区发出了黄色气象警报!

这些地区预料将在12月6日至7日内,持续下大雨,民众得提防发生水灾,多加注意!

受影响的州属包括:吉兰丹、登嘉楼、彭亨的而连突(Jerantut)和关丹(Kuantan)!

马来西亚气象局气象警报:

黄色气象警报
将在未来1至3日发生,或者目前正在面对持续降雨,但降雨量不达到Hujan Lebat Berterusan 的级别。
*所谓的Hujan Lebat Berterusan,是指该地区面对长达6小时的持续降雨,而且降雨量超过60mm。

橙色气象警报
中等级别,意味着该地区预料将面对长达12小时暴雨,大雨程度达到Hujan Lebat Berterusan级别,6小时内的降雨量将超过60mm。

红色气象警报
严重的大雨警报,意味着该地区预料将面对持续暴雨来袭,而且一天内的降雨量将超过240m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