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微博粉丝破亿只排第三!何炅才排第二!第一个破亿的是她⭐还获得世界纪录!网民:超喜欢她的~


中国电视剧收视冠军杨幂性格爽朗、IQ,EQ很高,就算有网民酸她,她都无所谓的做回自己。这日,杨幂的微博在12月2日下午1点33分粉丝正式破亿!

图/微博

她在微博贴出破亿贺文庆祝,许多粉丝也留言恭喜偶像。但是,杨幂并不是第一个破亿,她只是史上第3个明星破亿,而在她前面破亿的分别是他们!

图/微博

据悉,杨幂在2009年加入微博,至今2018,9年后成功破亿,成为第三位微博粉丝破亿的艺人。至于第一和第二位,分别由中国综艺主持人谢娜和何炅获得。

图/中時電子報

图/蛋蛋赞

谢娜是第一位粉丝破亿的艺人,还因此获得了金氏世界纪录。不得不提,谢娜也是在2009年加入微博,在今年的4月成为第一个微博粉丝破亿女王!不过,谢娜今年37岁,何炅44岁,相较起来,32岁的杨幂是更年轻的“粉丝破亿得主”。

图/问剧

图/微博

由于现在只有3位艺人破亿,接下来谁会是第4个粉丝破亿呢?有网友认真的去反查所有明星的微博粉丝数目,有指Angelababy是接下来破亿的艺人,她目前粉丝数目是9832万;而陈坤目前粉丝数目是9306万。

图/微博

图/新浪娱乐- 手机新浪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