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也好奇!当使用蹲厕时应该朝向哪一边蹲才正确?网民:上了这么多年厕所真的不知道!


蹲厕在某些地区并不常见,比如西方某些国家英国、美国等接近完全没有蹲厕,但在某些地方如中国大陆、台湾、日本、东南亚,蹲厕却是主流,通常也只有能够亚洲…

图/什么值得买

大马人也是从小就知道有蹲厕这事,可是大家在使用蹲便器的时候有没有这样一个困惑,两边蹲厕到底朝哪边蹲才是正确的方向?

图/北京时间

一般来说,现在大多数蹲便器的洞口都是靠近冲水管一侧的,尤其是这种头有凸起部位的蹲便器,很明显凸起部位是蹲便器的前端,因为小伙伴方便时突起部位能防止尿撒到外面,更重要的是只要屁股对准洞口飞翔就能解决清洗不干净的尴尬,简直是完美主义者的标配姿势!

图/北京时间

可是当粑粑扑通扑通的掉进洞口时,漫天飞溅的水花也会撒你屁股,所以有洁癖的小伙伴也会另辟蹊径选择面朝洞口,这样不仅能时刻监察粑粑的颜色是否健康,还有完美地避开了是屁股危险。然而面朝洞口不好的地方就是粑粑四处飘香而且掉手机进厕坑的几率也很大。

图/新假期

不过为了满足各类人的需求,现在的厕所设计具有面朝动也有屁股朝洞的,如何选择关键在于你自己咋方便咋来,在此小编还是建议大家以面对门背向墙壁的原则来上厕所,毕竟当你忘了关门时,别人憋急了一不小心打开门后却看到你白花花的屁股,那就尴尬了。呵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