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耳机睡觉!大马16岁少年睡前『边听音乐边充电』⚡半夜手机漏电,耳机爆炸炸死人!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这起罕见的意外是于昨日下午,发生在森美兰州林茂不叻士。根据资料显示,死者为巫裔国中生,当时他被家人发现陈尸在房间裡,警方调查指出,他睡觉的时候用耳机接上正在充电的手机上,然后他戴上耳朵听音乐,没想到耳机竟然触电,最后他就在睡梦中惨被电死!

少年的父母指出,早上7时44分许,他们正准备去上班,出门前看了儿子一眼发现他躺在房间的地板上,当时不以为意,以为孩子只是一如往常的睡觉,于是就出门工作。

少年母亲中午回家,准备和儿子一起吃中餐时,发现儿子依然躺在房间地板上,这时才越想越不对劲,赶紧上前去摇醒他,但母亲怎麽呼喊,儿子动也不动,完全没有反应,同时发现儿子的身体已经冰冷死去了。

警方获报抵达现场,发现少年的遗体上没有受伤的痕迹,只有左耳有明显的血迹,而且有烧焦的痕迹,左耳当时戴有耳机,「我们也在死者遗体附近寻获一个正在充电的手机。」

警方表示,少年的哥哥试图关闭手机电源时,却发现手机电线有触电烧焦的痕迹,而少年的遗体进一步去太平间解剖,报告证实,少年的死因是触电身亡。警方暂时先把此案列为猝死案调查,至于手机则尚未公开型号。

网民将案例分享在脸书,并呼吁家长留意家中的孩子,避免孩子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请大家一定要时刻警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