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七号的「她」长大了竟然成肌肉男? 大秀6块肌,还猛过选美先生呢~


相信大家都看过周星驰(星爷)的《长江七号》吧!这个是经典中的经典,该部电影更是捧红了当时的小主演——徐娇,一举成为无人不知 无人不晓的当红童星!

图/kknews

《长江七号》于2008年上映,如今已经是超过10年的经典了。根据台湾shareit网报导,最近在爆笑公社就看到有人在分享一些演员的近况! 谈论区内除了当时还小男孩子气的帅气徐娇如今已经成为亭亭玉立的大美女之外。

图/阿波罗

另一名饰演学校里头的小恶霸的分享更是让人惊艳!没人想到在电影里如此讨人厌的她竟然是个女儿身,长大后更是美到冒泡。

图/hkoncc

而另一名时常出现在徐娇旁的高个大妹子更是让人意外!

图/shareit

网友看完后都惊叹说到:果然是星爷,也太会选角了~

记得当初她可以说是这整部片的灵魂所在~你可能不知道她的名字,她是谁!但你一定会记得这部片里有她XDD

而没想到这个大个妹子,10年后又长得更大了!

长大后竟变成……

我好像了解了什么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