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赚钱のYouTuber,竟然是个8岁小朋友?! 他3年内粉丝过千万,单靠『介绍玩具』年赚一亿!😲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美国一名8岁男童早年与父母在影片分享网站YouTube开设频道,介绍市面最新款玩具,短短时间已获逾1731万人订阅,成为吸金力特强的网红!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估计,男童年纪轻轻便年赚2200万美元(约9138万令吉),勇夺Youtube最高薪明星榜首!

(这么小就赚了差不多一亿令吉?!😮)

小网红瑞恩3年前设立名为Ryan ToysReview的频道,几乎每天都有新片上载,为观众开箱及试玩新玩具。以上周日上载的玩具蛋影片为例,短短一天已有超过100万人次观看,而目前频道影片的总浏览次数多达260亿!(小编真的吓得吃手手了!😱)

追踪瑞恩的大部分是同龄小学生,凡是瑞恩推介过的玩具,都会即时售罄。问及为何这麽多小孩爱看他的短片,瑞恩回答:「因为我够娱乐性和好笑。

有跨国大型超市看准瑞恩的感染力,今年8月与瑞恩合作,推出Ryan’s World的独家衣物和玩具,相信会令瑞恩明年的收入有更多进账。

据悉,瑞恩的收入大部分来自播放影片前的广告,以及海量的订阅者,当中约100万美元收入来自赞助商。

当然,小编觉得爸爸妈妈卖力的演出,制作影片的功力也是功不可没的!有付出才有回报哦~

Ryan单靠以下这支影片就赚取了9亿的点击率!

以下就是Ryan最新拥有900万点击率的影片⬇️⬇️⬇️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Ryan的Youtube频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