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经典《新神鵰侠侣》杀青了!! 首度公布演员阵容及造型🔥《延禧》尔晴也有份演,还要是仙气满满的「她」~


作为金庸的经典武侠代表作,《神雕侠侣》尽述缠绵悱恻的儿女情怀和捍卫家国的英雄气概,不仅受到几代读者的喜爱,多年更是多次被拍成电影和电视剧。杨过和小龙女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可谓是赚取了观众不少眼泪。

图/twoeggz

虽然前前后后有不少男神、女神都挑战过《神雕侠侣》中的经典角色,但真正为观众所广泛认可的当属1995年古天乐、李若彤版。

一见杨过误终身,当年肤白脸俊的古天乐将杨过的风流英俊、叛逆机智演绎得淋漓尽致,李若彤所饰演的“小龙女”,冰清玉洁、气质出尘,和金庸笔下的“冰山美人”如出一辙。

图/娱乐沸点

在这之后比较引起观众广泛当属刘亦菲和黄晓明版的《神雕侠侣》。刘亦菲颜值在线,自带仙气,加上舞蹈功底深厚,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剧中武打动作,都给人赏心悦目之感,牢牢锁住了观众的视线,甚至被不少观众盛赞为“最仙小龙女”。

图/大纪元

如今被第8次翻拍成电视剧的《新神雕侠侣》早前在象山开机,虽然官方没有公布任何剧组详情,但网上陆续曝光了不少新版“杨过”和“小龙女”的路透照。

现下该剧11月宣布杀青,昨日(3日)首度释出剧中人物的造型海报,全新阵容亮相,主要演员名单也首次曝光。

图/ETtoday星光云

据《ETtoday星光云》报导,《新神鵰侠侣》主要角色「杨过」由佟梦实饰演,眾所瞩目的「小龙女」一角,则是由22岁的新人毛晓慧演出。

图/ETtoday星光云

除了有曾夺下金马最佳女配角的文淇饰演「郭襄」外,《延禧攻略》中的大反派「尔晴」的苏青饰演「林朝英」一角。

图/ETtoday星光云

香港男演员方中信也在剧中饰演「黄药师」。而「李莫愁」则由毛林林出演,贯通「射鵰三部曲」的关键人物之一「郭靖」,则是由邵兵饰演。

图/ETtoday星光云

诗华日报报导,《神鵰侠侣》是射鵰3部曲的第2部,是金庸武侠小说中最著重爱情的故事,自1976年开始翻拍,每次必定掀起收视热潮。

饰演杨过的演员包括刘德华、孟飞、古天乐、李铭顺、任贤齐、黄晓明、陈晓等人。

图/kankannews

该作女主角「小龙女」拥有脱俗气质,多年来演出的女星如陈玉莲、李若彤、范文芳、刘亦菲、陈妍希等人,如今,又將推出新版,也备受外界期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