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绿叶王』许绍雄退休后搬到新加坡,却住进被诅咒的『不祥区域』?!😱 网友指那里曾发生……


香港资深草根演员许绍雄,因近年参与《使徒行者》香港剧演出,并饰演「欢喜哥」一角,所以声名大噪,深受公众爱戴,更有许多粉丝也爱喊他作「欢喜哥」。

图片来源:新浪

图片来源:88razzi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许绍雄近日移居到了新加坡的义顺南区,该区的区议员李美花就在面子书贴出了跟许绍雄的合照,並留言表示:「猜猜哪位香港无线电视明星將成为我们的居民?」

图片来源:88razzi

照片显示,除了有许绍雄,也包括他的太太龙嬿和女儿许惠菁。

据悉,许绍雄(69岁)80年代来新工作时结识妻子,目前已结婚26年,两人婚后在新加坡生下女儿,之后一家人搬回香港定居。他去年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及是否会考虑到狮城退休时,他就说,「蛮喜欢新加坡,新加坡是退休的好地方。」

图片来源:中国报

许绍雄选择在新加坡过退休生活都不出为奇,但奇怪的是他选择了义顺区!因为该区出名经常发生怪事,更被新加坡网民封为被诅咒的不祥区域!

原来在9月24日至10月5日期间,那地区在短短12天就有多达7只猫遭杀害,当中不少是社区猫,而这件杀猫案更受到《BBC》的关注及报导。虽然同年年底,凶手被捕,但是杀猫案仍然继续发生。

此外,该区的犯罪率非常高,亦有指义顺区经常发生灵异事件。有网民指义顺区的行为举止都很奇怪,地区更安静得令人心寒,所以不少新加坡人都不会去这个小区。

图片来源:中国报

但是义顺市政理事会官方网站就公开2010年至2016年的统计数据,指义顺区的罪案不是本地最多,而且近年的犯罪率已经下降了55%,减低了一半,望为义顺平反。

而在可预防罪案包括抢劫、破门行窃、非礼等案件等,根据记录现实本地36所警署中,义顺北排名18,而义顺南则排名29,这表示义顺其实是较为安全的社区,而不是网民所指的那么可怕。

无论如何,欢喜哥搬来新加坡享受退休生活还是蛮好的啦~希望下次去新加坡可以巧遇一下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