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谢谢大家, 已经找到了!! 大马24岁男子和家人交代去泰国后失踪!家人通过Grab单据却发现他在印尼雅加达……


更新:谢谢大家, 已经找到了!!

请帮忙!若有人看到此人请通知他的家人!

一名网友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寻求网友帮助,并指出其24岁弟弟肥猫(绰号)在和家人说了声去泰国后,便在上月27日失去联络,如今已经超过一星期还是没有弟弟的消息!

▼失踪男子肥猫(绰号)照片

随后家人通过登入其email账户发现失去联络的弟弟曾在11月25日于印尼首都雅加达使用Grab服务。

家人已经针对此事报警,从移民局当局方面得知,失联的弟弟有出境记录,并没有入境记录。至于真正所在国家位置目前无法得知,需要等待国际刑警的消息。

消息指出,肥猫最后一次联络是11月27号,其友人更是分享了肥猫27号于微信群组中发布了一段在酒店浴缸享受的影片。

至于为何弟弟交代了去泰国清迈却找到他在印尼雅加达使用grab服务的原因,家人不得而知。

现下希望通过大家的力量,帮忙分享,希望获得更多有关当局及各界人士注意。若有任何消息可以通知其家人,尽快找到弟弟。

*文章与图片授权自上传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