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的人都错了!活了那么就才知道车油表上的E并不是完全Empty!甚至好可以走10km!


驾车人士最怕的莫过于车没有啦!只要看到油表亮起,就会很惊慌,然后快快找附近油站添油生怕下一秒就会没油要推车!如果显示到E了话,会更加紧张!

图/新浪汽车

其实不用大惊小怪的,油表上显示E并不是完全Empty!不要自己吓自己,它只是告诉你是时候添油咯,而不是叫你立刻,马上添油。现在就来了解E真正的意思啦~

1. 当车油表指向E的时候,事实上车子还剩下4.5公升的油量。

无论是配置什么样的引擎,还是多少马力的车,其实在油针到E时,车子还能行走大约60公里的。

图/whiterivertoyota.com

2. E 不代表Empty E

真正的含义是Enough。当油针指向E 的时候,油量其实还足够让你行驶多达60公里。

图/imtopsales.com

3. 还能再增加10公里

如果你把冷气关掉,你还可以多走10公里路程。

图/中時電子報

4. 时速50公里

如果稳定以50公里的时速行驶的话,还可以再走多10公里。

所以以后车油表上到「E」了也不要慌张咯!分享给你的家人朋友知道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