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过,才知道有多折磨!』夜店惨遭下药,女子抱整桶冰水猛灌 😱全身颤抖冒汗!(内附影片)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昨日泰国一名在夜店上班的女子疑似被下药,全身颤抖、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还无意识脱衣,幸好友人将她带走并以冰水安抚!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据《世界日报》报导,受害女子后来就医,已经脱离了危险,并在脸书发文表示「没想到自己也会遇到这种事,如果不是自己亲身经历,很难知道这到底有多么受折磨!」

泰国网友将众人协助被下药女子的影片Po到社交网站。影片中,受害者发热冒汗、难以平静,直接拿着整桶冰水猛灌,友人还不断把冰水涂到受害女脸上试图协助她平缓下来,她则似乎难以控制地紧抱一旁女子,并不时地颤抖!

这段影片一天就吸引了超过200万人次浏览,还有超过1.8万人转发,网友纷纷想借此影片警惕身边的人。

各位女性朋友出去玩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这种事真的太可怕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