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消费也能得到诱人奖品 !全马特定地点找到「这颗苹果」就可以了!一起来做苹果猎人吧~


好康大放送又来咯~!

最近在KL & Selangor一带是不是发现了到处都是苹果,苹果,苹果呢?它们出没在你的周围,如shopping mall、路边的广告牌、电影里、甚至是开车人士少不了的广播电台呢!

(图/makeagif

是否觉得好奇,为什么哪里都是苹果呢?那是12月份正在推广的一个健康活动【#TheAppleHunt】🍎 让大家通过这一颗小苹果就能找回健康的生活,同时也能尝到苹果的甜——惊喜奖品!

这一颗可爱的小苹果,可是包袱着大大的梦,更具有圣诞老人的派礼物功能或是财神爷送钱财的功能呢!是不是觉得很厉害呢?科科~

(图/money

来看看如何操作这颗小苹果吧:

只要你在特定的商店或是大卖场看到这颗“小苹果”,不要考虑太多,直接拿出电话并打开QR扫描仪应用,scan一scan即能获得超级实用的健康小贴士以及诱人的奖品啦!

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些可爱的小苹果以及什么惊喜奖品在等着你呢?

  • Jaya Grocer – 高达RM50优惠卷
  • TGV Cinemas – 免费戏票
  • Fitness First – 高达RM500的通行证
  • Guardian – 现金礼券高达RM50
  • Dahmakan – 高达RM25的点数
  • Boost Juice – 现金礼券高达RM10
  • AirAsia Big prizes

大家出门前记得要把电话的电充满满,或是随身携带powerbank那么去到哪里走到哪里都发现“小苹果”的时候就能scan scan,把以上所有诱人的奖品scan到手啦!

欲知更多详情,赶快点击此链接theapplehunt.com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