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受伤照都是自拍? 拿剪刀上门 → 哭着躺急救担架 → 友人背着跑出院的影片全盘曝光!网民: 这两公婆都是戏精!


大陆艺人王宝强和他的老婆马蓉因女方出轨经纪人事件闹得非常大,早前马蓉在微博爆出“证据”说王宝强说谎!就连真正出轨的人也不是她,而是他?!扑朔迷离的剧情反转又反转!1日马蓉去接孩子时,与王宝强发生冲突,她报警称“王宝强扬言要杀我”,更被打到鼻青脸肿送急诊。

图/微博

▼马蓉在送医的担架上哭着受访

本周末王宝强带孩子外出,1日她要去接孩子时,和对方起了冲突,马蓉一度报警,警察了解处理后便离开。未料,凌晨两人再起冲突,马蓉再度报警,并指控“王宝强扬言要杀我”,警察二度来调解时,王宝强和四五个同伴不顾警方在场情况下,对马蓉拳打脚踢,警方从餐厅阻拦到卧室,但都拦不住。

马蓉描述王宝强先带头打她,之后几个人压在她身上,踢或打她头部、后脖、颈椎等,甚至在过程中对马蓉妈妈施暴。随后马蓉被送往医院急诊,脸上和手有明显瘀青,母亲额头红肿,目前都在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图/微博

可是剧情神反转,原本的“受害者”马蓉其实是“带刀”上门的?王宝强住所的监控视频显示马蓉与其母亲在到达王宝强家门口后,曾试图跳起来将监控打掉,但不小心将身上的剪刀掉落在地上,随后她拿起剪刀进入屋内。

▼王宝强住所的监控视频曝光,意外看到剪刀掉落在地

与王宝强相熟的知情人士爆料,指事发时是马蓉拿着剪刀跑到王宝强家闹事,马蓉不仅拍照、推跌东西、用剪刀剪烂东西,还拿着剪刀对峙,吓晕了王宝强妈妈,逼得王宝强报警处理。警方到场调解后将王母送进医院,尔后马蓉仍不依不饶骂了数小时,气得王宝强忍无可忍才动了手。

图/donghuannews

知情人士也指出:“王宝强在无奈之下报警,警察来了之后,双方对峙7、8个小时,孩子在外面喊,马蓉还是不开门。后来王宝强把门撞开,门周围的玻璃碎了一地,马蓉还把玻璃捡起来威胁警察,说要划伤自己,然后拿手机说要现场直播,还出口辱骂王宝强表妹,说对方作孽做太多了,才导致妈妈去世,还骂对方死了上面死下面。”

据悉,马蓉最后打了120报警,警察到场后,她则躺在地上自拍。“目前网络上有关马蓉伤势的那些图,都是马蓉摆拍的。”

▼疑似马蓉躺在地上自拍

图/zhihu

而王宝强住所的监控视频也跟着曝光,视频显示马蓉与母亲到达王宝强家门口后,曾试图跳起来将监控打掉,但不小心将身上的剪刀掉落在地上,随后马蓉拿起剪刀进入屋内。

图/zhihu

被殴打一说瞬间崩塌,由于马蓉信誉早就毁了,以致网民无法信任她,「原以为马蓉是个戏精 没想到是个导演啊 真是低估她了」「不作死就不会死」「太扯了吧…是不是看到蒋劲夫的例子自己又跑出来作了?」

昨日下午马蓉与律师在卫生间相处1小时后,被背出医院一路狂奔离开逃跑!

▼狂奔拒绝受访画面大曝光!在场记者冲上前追了一路!

王宝强昨日下午透过经纪人回应,否认施暴传闻,并称根据监视器画面,马蓉带着剪刀想破坏监视器,随后便闯入他父母家闹事。不久后,他和公司员工一起报警,并强行撞开门,双方对峙了超过10个小时。

双方各执一词,都有自己的说法,到底谁是谁非,恐怕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