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再叫名字了!即日起KLIA和KLIA2将停止『呼叫乘客登机』广播,要自己注意看航班最新Status啦!


搭飞机的朋友注意啦!KLIA和KLIA2即日起将停止呼叫乘客登机的广播! 

图片来源:The Star

根据SAYS报导,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和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将从2018年12月起加入宁静机场(Silent Airport)的行列,并停止非必要的广播。

图片来源:Antena Play

机场工作人员将通过电子资讯板(Digital Information Board)发出即时的消息,乘客自己需密切留意电子资讯板的动态。这两座机场只会在紧急事故、孩童走失和航班延误等重要事故时,才会透过广播通知乘客。 

图片来源:SAYS

吉隆坡这两座机场的这项新措施为了营造更宁静的机场环境。据了解,机场以往每隔几分钟就广播一次,以呼叫未登记乘客名字和发出最后登机广播(Final Call),使大家忽略真正重要的信息! 因此机场才作出此决定,以让乘客在机场享有更多宁静的时刻。

图片来源:

建议大家以后在KLIA和KLIA2机场等待自己的航班时,一定要时刻留意登机时间,以确保不会错过航班!记得转发给身边的人!

以上资讯皆源自 Winrayland 中文媒体网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