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突然惊爆生下第三胎!前夫谢霆锋「3字回应」, 老爸谢贤还说…网民: 接受唔到!


张柏芝惊传产下第三胎!38岁的她和谢霆锋在2011年离婚后迟迟未有公认的新恋情,谁知道在今年11月25日时香港媒体爆料她在医院生下第三胎,消息轰动整个娱乐版!

图/ottawawelife

第三个孩子的爸爸到底是谁也没有一口咬定的准确消息,只是被外界猜测是一位65岁的新加坡富豪,据知她今年经常出入新加坡就是和男友约会。《苹果日报》的记者致电她的经纪人Emily,后者仅回复:「没有什么要说哦,sorry,拜拜!」

图/btime

昨日谢霆锋到尖沙嘴出席“麦当劳X锋味”之庆功宴,被问到前妻再生宝宝的问题,全程笑容满面的霆锋礼貌地谓:“唔答喇!”之后向在场记者及粉丝挥手SAY BYE,亦没有停下跟粉丝合照,就与一众工作人员从商场走火通道离开。 而他亦有透过经理人霍汶希回覆栢芝生B,只谓:“没回应!”

图/on.cc

而谢霆锋的父亲谢贤接受《苹果》电话访问时指:「哈哈!生了宝宝?我好久没有见她了,哪里知道她有没有怀孕,你(记者)不要问我啦,帮我祝福她OK!」之后就匆匆掛掉电话。

图/on.cc

记者多日来于医院守候,栢芝妈咪昨日终于现身养和医院,当时她拿着一张纸,记者上前问她是否探栢芝时,她谓:“唔系!只系睇病!”之后栢芝妈咪急步离开,没有再发言。

图/ottawawelife

而栢芝所居住的大埔康乐园寓所,现场有大批传媒聚集,不过未见栢芝踪影。

对张柏芝被爆生第3胎,好友小S则表示完全没有听说,2人最近也没联络。

张柏芝的社交媒体最近都未更新,还把以前的发文全部刪掉,今年5月参演的《如果,爱》也没出席宣传活动,看来「神隱」的动机微妙,住在与张柏芝同区的居民表示,7、8个月前还经常看到她,最近却不见踪影,但有不少人在养和医院见过她。

图/on.cc

张柏芝今年2月就曾在IG上传抱著小女孩的照片,写下「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来,this is my goal(这是我的目標)」,似乎很想为11岁的Lucas和8岁的Quintus添个妹妹或弟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