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Fun室内主题乐园「MCM Studio」门票只要RM89 让你吹着冷气玩转各式卡通theme游戏区~


不知不觉2018年即将过完了!剩下的这段时间简直是学生的“Happy Month”呢~那你有没有plan好和家人、朋友、闺蜜或者是爱人去哪里玩一玩呢?

如果你没有计划出国、想在大马找个隐藏景点玩玩,那就不能错过位于南部柔佛州的【Capital City】新型主题乐园型购物商场啦!那里可是集结了全马最夯最热最火衣食住行商铺。

商场里更是开辟了一个接近10个足球场那么大的「MCM Studio Cartoon Planet」室内主题乐园,给你一站式吃喝玩乐爽翻天~

最最最重要的是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之间,「MCM Studio Cartoon Planet」的票价从RM89,给你以最优惠的价格玩遍这东南亚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

「MCM Studio Cartoon Planet」占地 200,000 平方呎,可容纳人数多达5千人。其中的卡通主题包括:Garfield加菲猫、The Jungle Book、Chuck Chicken、Harry & Bunnie、DinoCore、 Larva 爆笑虫子 和 MCM Monster Family等等。

整个「MCM Studio Cartoon Planet」的环境都打造成卡通主题之外,你所见之物、所到之处都充满趣味,让你找回你遗失已久的童心~

身为父母或已经成年的你,绝对不要担心「MCM Studio Cartoon Planet」会让你感觉无聊,因为主题乐园里的设施超级适合一家大小、恋人、同学及朋友,稳稳实践MCM Studio」的座右铭——“Theme Park for All”,一点都不会让你失望。

这里拥有各种活动,包括碰碰车、滑板、蹦蹦床、滑梯等等。同时!亚洲首家加菲猫主题餐厅就在这,让你和Garfield朋友们一起享用Pizza Party~

超可爱逼真的Garfield餐厅现在有优惠哦!只需消费满RM20就能享有RM10优惠!还有哦,不是只有MCM Studio主题乐园里的游客可以光顾哦,如果你只想来Garfield餐厅体验一下童话式浪漫用餐时间,也可以直接来Garfield餐厅做客啦!

是不是有点浪漫呢,那就一定要来体验看看啦!

除了惊险刺激的活动之余,「MCM Studio Cartoon Planet」也拥有适合小孩的超Fun教育性活动;手工品工作坊,完成后还能把成品带回家哦!

喜欢装逼打卡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全新山最高の50米玻璃地板』、超逼真『室内河流』等等天地。

喜爱看表演节目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超逼真の『伦敦音乐剧马戏团 MCM London Musical Circus』

▼观看影片了解更多:

是不是已经让你想招兵买马,一起到这「MCM Studio Cartoon Planet」玩翻天了呢!那记得在2018年12月31日起去体验一番啦,现在的价格最低只需RM89。(*需符合条规)

可以下载Capital JB App立即享有30%优惠哦!

App Store下载:请点我

Play Store下载:请点我

欲知更多优惠详情记得浏览「MCM Studio」 官方Facebook&Instagram啦~

【MCM Studio】

地点:Capital City Tampoi Johor Bahru

Website:mcmstudio.asia

Instagram:@mcmstudio_official

Facebook:MCM Studio

▼点我立马带你去玩转MCM Studio

Waze:请点我

Google Map: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