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转!高云翔澳洲性侵案终于有结果!2大罪状撤销逃过终身监禁!网民:剧情峰回路转~


中国艺人高云翔今年3月远赴澳洲拍戏,却被爆出与製片人王晶涉嫌性侵一名女子而被捕。这起案件审查至今终于有接结果了!案件今晨再次开庭,高云翔由律师及工作人员陪同下到达法院,身穿西装戴上黑超的他神情轻松,太太董璇继续未有现身。

图/娱乐- 新浪

检控方和两被告的律师团队达成协议,放弃证据质证。桉件进入地区法院排期。在囚的王晶首先通过视讯应讯,法官通过中文传译告知,其最初的两项控罪被撤销,但其他11项罪名保留,另外其保释申请再次被拒。之后法官亦宣布高云翔的第一和第二项控罪被撤销,控方将在初审起诉其第3-9项罪名,聆讯日期为12月7日。

图/华人头条

高云翔与王晶最初的两项控罪,分别为「严重性侵」和「伙同严重性侵(Aggravated Sexual Assault in Company)」,上述两项控罪在澳洲均属最重级别的罪名,后者最高判刑可达「无期徒刑」亦即终身监禁。

图/dailytelegraph.com.au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