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爸终于曝光!张柏芝与富商男友约会『撞正』前夫谢霆锋,立马尴尬离场!网友:藏很深啊!


38岁张柏芝昨爆出已于25日在香港养和医院生下第3胎儿子,震惊两岸三地演艺圈!因为之前她瞒得很紧,怀孕喜讯完全没有传出,忽然就生下3儿子,孩子爹也被传出是65岁新加坡富豪,而她今年常去新加坡就是为了与富商男友约会!她曾经与男友一起去一家私人会所,不料前夫谢霆锋竟然也在场,她为免尴尬,连忙带着男友换地方。

香港媒体披露孩子的爸是65岁的新加坡连锁饮食集团股东,有一间上市企业,是身家雄厚的富豪。

据可靠消息指出,张柏芝生的是儿子,孩子的爸爸是今年3月认识、65岁的富豪,他是新加坡连锁饮食集团股东,拥有一间上市企业,身家背景雄厚。张柏芝今年经常出入新加坡就是为了与男友约会,而张柏芝妈妈几个月前亮相节目时,曾提到女儿新恋情是「一位65岁的新加坡富豪」,虽然年龄大她27岁,但很会照顾人。

张柏芝离婚后,桃花依然很旺,期间曾与老外、中国富豪孙东海、台湾主持人何孟怀等人传过绯闻,但都无疾而终,这次相差27岁的忘年恋,据悉两人感情非常好,张柏芝妈妈和弟弟张豪龙都很喜欢男方,曾劝他们快公开恋情。

张柏芝的IG目前已经清空,可能怕网友从中查出她男友线索,但仍有柯南网友发现她曾贴出一张看似男人背影照,还说「就是喜欢低调」。

图片来源:张柏芝Instagram

粉丝热议这张照片有可能就是她第3个孩子的爸,但也有网友觉得这背影看起来太年轻,不像已经65岁。而她3月时也罕见贴出一张男士游泳照,该名男士戴着墨镜,皮肤白晳,看起来养尊处优,也被认为可能是她的新欢。

图片来源:张柏芝Instagram

而谢霆锋昨晚约8点返家,被香港媒体记者堵在家门口再问张柏芝生小孩及与新加坡富商交往一事,他只回「我不知啊」,那最近有没有见过张柏芝?他只是摇摇头,之后就进家门。

图片来源:张柏芝工作室微博

以上图片为张柏芝今年5月生产前最后一次公开亮相,当时她穿宽松洋装遮孕肚。

以上皆源自苹果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