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学生追「27岁帅哥老师」❤ 7年后师生恋修成正果! 网民: 老师变老公, 666


姻缘是上天的安排,也许你的另一半早在你身边。

就像来自印尼 Manado的这一对情侣,7年前,这一名印尼女子Vinda Virginia 在13岁那年,遇见了当时27岁的老师Erwin Pangaila ,想不到居然一见倾情,深深爱上对方…

直到2018年10月5日,他们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Erwin 7年后迎娶了Vinda,成为他美丽的妻子!

和很多女学生一样,Vinda对帅气的男老师 Erwin一见倾情。或许是老天爷冥冥之中安排,Erwin被分配到Vinda班上上课,两人总算有了交集,Vinda更经常透过课后辅导、解题等理由,制造和Erwin相处的机会,他们之间的关係也越来越紧密,而Erwin更默默爱上了Vinda,他们也在2011年开始交往。

在当时Erwin非常年轻,长相帅气,让许多女学生不禁为他着迷,Vinda就表示,不光光只有她觉得Erwin冷静魅力很迷人,班上也有不少女同学相当欣赏Erwin。

经过几年的交往,Vinda从青涩少女变成大美人,越长越漂亮啦!

在经过7年的爱情长跑后,今年20岁的Vinda及34岁的Erwin,终于携手迈向人生的下个阶段,在今年10月5日正式结婚,而这一天也刚好是Erwin的生日,Erwin提到:「我们原本是希望在2017年结婚,但中间碰到一些阻饶,但我仍然很感激我的妻子。」

至于成为幸福新娘的Vinda,更在脸书上兴奋地表示,「Erwin是我的王子,也是我的初恋及最后一任男友」,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她对Erwin的浓情蜜意。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