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傻傻给Parking Fee⚡ 市议会: 下次遇到人索“停车费”, 一定要这样做!


「这区归我管理,不给停车费,你的车有什么事我们不负责!」

身为马来西亚人,你都一定遇过这些人 ,明明把车子停在合法的停车格,却又来收取停车费!

这些看车员通常看起来凶神恶煞,给了觉得吃亏,不给又担心对方事后“破坏”你的车,或是威胁你的人身安全,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图/seehua

其实,你可以这样举报「非法看车员」!

市议会呼吁人民和执法当局合作,绝对不要向非法的看车员妥协,或是白白交出停车费。如果你担心对方会破坏你的车子,或是感觉被威胁,应该马上打电话报警。

警方可以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 第 50(3)条文也就是在未经合法授权下擅自左右交通秩序来逮捕有关人士。一旦罪成,被告可被判处 6 個月监禁、罚款 2000令吉或两者兼施。

下次别再傻傻给钱了,看到非法看车员(Ulat Parking)就举报他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