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专业人士』没有拍戏后,竟然转行在Shopping Mall里当…… 高俊文:收入好过做艺人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曾为TVB多套剧集演出、2013年转投香港电视(HKTV)的「御用专业人士」高俊文近年已经没有出演新作品了。

原来他在HKTV停止製作电视节目后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转行,最近便有报道指他已经转行做保安,在一间连锁式百货公司里面工作,他接受访问时便指自己收入稳定,比之前做艺人好,更称自己不会再涉足影视工作。

高俊文曾演出多部TVB剧,当中包括法官、高级督察、神父、校长等等,大多数都是专业人士啊!

现在他没有演戏了,真的好可惜啊!小编以前追TVB剧的时候真的很常看到他呢~

高俊文接受《香港01》访问时笑著投诉好多记者打电话给他,更指自己已经转行想有一点私人空间:「如果我还在娱乐圈里,做保安是兼职就说啦!(其实有没有电视台、电影找过你?)少啦,有都不会出到我想要的价!」讲到现在的工作,他称虽然称不上舒服但感觉好实在:「都无所谓啦,起初不习惯是因为多人认得,但是填饱肚先才最重要,始终不年轻啦,都要挣棺材本。」

问收入是否如报道所指,比起做TVB艺人高得多?高俊文说:「这样又不是高很多,OK啦,叫作有钱交租,其实都做不了多久,我今年都60岁,过多5年就退休。(都可以继续做?)过了退休年龄继续做就不是保安啦,是『看更』,辛苦好多。」他又坦言考保安证时有点挣扎,因为的確有同学问他「为何要做这些」,令他有心理负担:「但是我很快就想清楚,我又不是求人,我靠自己双手挣钱,有什么问题。」

提到高俊文这类甘草演员在TVB为数不多,他坦言好多上年纪的演员都没有太大的经济压力:「但是我没有(家底)呀,之前又投资失利!(亏了多少?)不讲啦,人生好奇怪的,有些东西你命中没有就是没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