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得她不要中招!! 自导自演半年,诈骗500多人近RM400k!! 可怜受害者有些连养老金都没了……


有手有脚,相貌正常没想到竟然是超级大骗子!大老千!还要专骗熟人、老人家等!这样做不怕有报应吗?

2018年尾最新诈骗手法,先收买人心再长时间处心积虑密谋诈骗,以「招人买旅游配套送免费旅行+酬劳」使多人上当,根据了解受骗人数高达500多人,涉及金额高达400多千令吉。

▼受害者之一的家属贴文

其中一名受害者李婆婆透露,她在今年4月通过茶餐室小贩友人介绍下认识这名自称为旅行社代理人的Ng Siew Ping 女士(女骗子)。李婆婆时常光顾该茶餐室,也常常在店内看到这女子,所以对她有印象。

▼女骗子真面目!

2人熟络后,Ng姓女骗子开始说服李婆婆成为其中间人,帮忙号召更多人购买骗子公司的旅游配套,事成将会给予应有的酬劳或免费旅行。

女骗子为了取得李婆婆的信任,甚至组成合艾和曼谷旅游团让李婆婆和其亲朋戚友一起体验她的服务。

▼女骗子旅游公司和银行户口详情

在经过亲身体会及再三探听后,李婆婆觉得女骗子信誉和口碑不错,多数人在旅行回来后都对她赞不绝口,再加上女骗子所介绍的旅游配套比其他旅行社便宜,所以李婆婆便开始介绍给身边朋友。同时李婆婆一家人也向女骗子购买了价值RM2,850.00的日本北海道7天5夜旅游配套,出发日期是11月27日。

随后,女骗子开始介绍各式各样的旅游配套包括去日本、合艾、曼谷、香港、韩国、豪华邮轮等旅游配套,所有的旅游日期都是在今年底或2019年。

久而久之,在李婆婆和其他受害中间人的号召下,购买旅游配套的朋友越来越多,可所有人包括李婆婆都不知道他们已经掉落女骗子设下的圈套,所有辛辛苦苦存来的血汗钱已经化为乌有了。

女骗子为了加强李婆婆和其他受害者的信任,再次免费邀请李婆婆一行11人(包括其他受骗中间人)前往马尔代夫游玩,也怂恿李婆婆以其旅行社的名誉印刷她自己的名片,以方便和其他客户联系。

每一次收到一定的金额后,李婆婆都会在安邦一家cafe内和女骗子面交,所有收集到的“旅费”都会全额交给女骗子,李婆婆分文未收。

▼每一次“交易成功”后,女骗子都会给受害者们一张收据单,并附有旅行社印章。

直到今年11月25日,李婆婆一家人在没收到任何北海道旅行团的资料,包括航班详情、旅店资讯等旅游资料后,试图联络女骗子。岂料,这时已经无法联络上Ng姓女骗子,同时也无法找到对方。此时,李婆婆才惊觉被骗而前往警局报警。

▼部分受害者的报案资料

从警方口中得知,受害者不止是李婆婆等人,近日警方接获多宗投报,据知受骗人数高达546人,涉及金额高达RM400,750.00。

消息指出,多名受骗的“中间人”除了一分酬劳都没有获得之外,自己本身也因购买旅游配套而大有损失。另外,其他同样受骗的受害者事因经过“中间人”介绍才会向女骗子购买配套。因此多数中间人除了自身损失之外,也在找不到女骗子之下,成为众人箭靶。

目前受害者等人已经寻求律师帮助,并通过法律途径追讨所有损失。

▼东窗事发后,女骗子所有个人资料也被网民肉搜出来。

▼网友甚至找到女骗子与丈夫两人的车牌号码, VBC8775 和 WQQ2981

 

  ▼女骗子丈夫

▼所谓的公司,经查证后,使用的是女骗子住家单位地址。

据了解Ng姓女骗子和丈夫育有一女,2人一同经营“旅行社”,是名合法旅游代理人,同时拥有合法商业执照,而其旅行社的地址则为其住家地址。

▼▲女骗子育有一名女儿,如今干下如此可耻之事,要女儿以后如何抬头做人。

若任何人握有这名女骗子消息,记得立刻通知警方!这名无耻的骗子看准老人家容易受骗,诈骗了超过400k令吉,连老人家的养老金都骗,简直不是人!希望大家大力分享,送这名女骗子吃curry饭,追讨回老人家辛辛苦苦存来的养老金!

更多受害者贴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