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暴晒过、没在充电』大马网友惊见Powerbank冒烟,赶紧丢出车外,下一秒直接爆炸!🔥 (内附多图)


有网友的Powerbank无端端冒烟、还爆炸,网友的包包也被炸毁了!网友觉得发生这样的事,实在太恐怖了,所以分享在社交平台,警惕大众使用Powerbank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下图为被炸毁的充电宝,真的已经面目全非了!😱 可以想象,如果爆炸的时候是放在靠近网友得位置的话,会有多危险!

网友的包包被炸得穿洞,直接毁掉!

钱包也损坏了,幸好证件还能保存!

网友原Po:

就在刚刚我男友正要下车去吃东西的时候,突然我的Bag就在车里冒出很大、很多的白烟,我整个人愣住了,我都来不及反应过来!

我男友马上把Bag丢出车外,结果就看到我的Bag开始冒火,我的Bag、钱包和里面的东西都毁了!

幸好人没事,也没受伤,还有幸好我的电话也没事!我的Powerbank的牌子,相信很多人都在用,很多人都认识这个牌子。

想提醒用这Powerbank的人小心。

Powerbank没放在车里暴晒过,也没在充电。

网友对此事看法不一

但无论如何,网友本人没什么事就好。有用Powerbank的人,一定要随时警惕哦!大家保重!🙏

以上资讯与文章皆源自OMG快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